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04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04 08:41

8:41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复旦复华600624,逻辑理由:周末IPO改革消息频出,有望让创投板块迎来第二春,此股跟老人痴呆药概念沾边叠加上海概率。可逢低关注,高开则不追高。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04 08:41

8:41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复旦复华600624,逻辑理由:周末IPO改革消息频出,有望让创投板块迎来第二春,此股跟老人痴呆药概念沾边叠加上海概率。可逢低关注,高开则不追高。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04 09:27

9:27

集合竞价来看,沪深创同步高开,我们关注开盘后的走势如何。


11-04 09:49

9:49

祁连山,我们短线模拟盘得意之票,是我们短线模拟盘的老情人了,今天终于起飞了。中国国航同样起飞了。中国国航同样是我们短线模拟盘布局的票,一值卧倒不动之中。


11-04 09:56

9:56

中国国航这样的大块头,上千亿市值,今天也迎来了守得云开见月明,大家手的票没有涨的,建议大家守好手里的一分三亩地,耐心等待它补涨即可。


11-04 09:59

9:59

我宣布,中国国航起机了。


11-04 10:05

10:05

手里个股没有涨的,不要羡慕别人,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坚信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一天,远离三无品种。


11-04 10:11

10:10

中兴通讯这段时间还不错,我们短线模拟盘一直卧倒不动的票,整体看走势强于指数,这种绩优票,不敢说涨多少,但是呢,只要指数不太糟糕,长期是要比指数优秀的。所以呢我决定短线模拟盘继续卧倒不动中兴通讯。


11-04 10:28

10:28

关注一下603986兆易创新,该股属于半导体品种,半导体板块这两天遭遇了较大的杀跌,但是大趋势依旧在,近期的杀跌未必是坏事


11-04 10:33

10:33

看看外资买的品种,白酒,调味品,医药等,都是现金流非常充裕的大消费板块,这些板块没有什么负债,抗风险的能力更强一些,尤其是在全球经济进入衰退期的大环境下,这类的资产更加安全


11-04 10:42

10:42

我宣布祁连山起机,挑战前高,不会萎的。


11-04 11:23

11:23

我短线模拟盘11.72止盈出局祁连山,不贪了,上次三一重工因为太贪由盈利变亏损,今次祁连山见好就收。


11-04 11:37

阳光总在风雨后,你手里的票没有涨的,放心卧倒不动等待补涨即可。大盘没有多大问题,有望冲击3000点,是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发亮的一天。


11-04 13:32

13:32

我宣布,阳光已经出来了,大盘目前佛光普照,没有问题,冲高回落,洗洗更健康。对于机构抱团的品种,大资金大量买入的品种,虽然不一定都大涨,但是呢,大资金的买入,肯定是考虑了很多因素的,起码给我们筛选出了一个相对靠谱的未来几年不会踩雷的公司


11-04 13:43

13:42

在近期,创历史新高的票,三季报都不错,海天,美的格力,茅台等,业绩为王依旧是剩下两个月的主基调,所以其他板块是没什么机会的。长线实盘,林哥比较喜欢左侧交易,博弈一只票的翻几倍的机会,所以虽然目前快递股走势仍然很纠结,但林哥仍然充满正能量的看待,还希望他们调整下来,让我加仓上仓位的机会,一般股民喜欢一只票一直涨,而林哥在没有吃饱货之前,反而希望自己的票跌下去让自己上仓位。这就是正能量跟负能量的区别。负能量的人,承受不了个股的下跌,总是想涨。


11-04 13:52

13:53

中国国航再次起机,一直跟大家跟踪关注。好的票利润是守出来的,如果当初破8元的时候,大家盲目恐慌割肉,那么就迎来不了今天的吃肉。所以说,好票值得守。不要羡慕其他的人票怎么样怎么样。守好自己的那片天空。


11-04 13:54

13:55

圣邦股份再次新高了,科技股,三季报之后就一直很强,虽然在10月份科技股很多调整的很厉害,但是呢,你看三季报之后,科技股不少又新高了,圣邦股份新高,韦尔股份新高路上,歌尔股份继续走高


11-04 14:02

14:02

注意一下双十一概念股借利好出货的可能。如 壹网壹创,今天虽然继续上涨,但大家必须要提防一下。下周一就是双十一了。一般主力都需要提前出货的。


11-04 14:07

14:07

天泽信息是上周给大家的股票,当时给到大家后就调整今天新高了,大盘还有很多这样的趋势票,一般适合短线稳健操作,趋势票比妖股稳多了。


11-04 14:26

14:26

10月份以来,人寿涨幅接近30%,三季报出来之后,这几天连续大阳线。以前外资对市场影响小的时候,很多票是出来业绩,都意味着利好兑现,这是国内一贯的做法,但是外资进来之后,你会发现,三季报真好的,外资真敢一直去买,以前的投机方法现在除了小股之外,大股一点效果都没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