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担心,大盘已阳光普照

先看今天的操作,漂亮,上周三具体到买点的祁连山,今天强势拉升,我们顺利止盈出局。我们短线模拟盘再添一胜,继续保持高胜率,祁连山没让我们失望,操作他三次,三次都成功了。短线模拟盘一直卧倒不动的中国国航,林哥已经分析了一百次了,今天终于硬气了一回,盘中强势试探9元压力位,对于中国国航,我觉得仍然可以持有。


再看长线,今天继续卧倒不动圆通速递4层仓,以及申通快递1层仓。对于申通快递,有些老铁还担心这担心那的,一时问我12月份的解禁怎么看?一时又问我业绩雷怎么看?这里我要批评一下这位老铁,担心这担心那的,一点信心都没有,负能量满满的,怎么能成功呢?对于解禁,根本不用担心的,陈德军解禁的股份要卖给马云,马云收购价是20.7元一股,解禁根本就不用担心,圆通9月30日也有解禁,解禁当天不跌反升,对于申通的解禁,根本不用担心。于对申通的业绩差,更加不用担心,就好比你做生意一样,你有一个档口,档口每年能为你带来20万利润,但你档口的装修很旧了,需要花5万元装修费,如果完成档口的装修,未来你档口利润有望突破30万,而你今年花5万元的装修费,短期会影响你档口今年的收入,你档口今年收入变为15万,同比去年下降5万利润,但档口完成装修后,你档口未来将会更有竞争力带来更多的收益。你说这5万元装修费值吗?申通目前的业绩下降你还担心吗?我批评你,可能你不爱听,但忠言一定逆耳。


综上所述,长线实盘我继续卧倒不动快递股不动摇,一言不合就卧倒。只会趁着回调,把仓位加满,然后耐心地等待价值投资的春风吹满地,而不是每天负能量,每天都担心这担心那,我估计你很容易就会割肉出局,主力稍为打压一下,再配合新闻发一些利空消息出来,影一影响你的心情,估计你长线就忍不住了。这位老铁,我今天说的话,是出自内心想你好的,并没有恶意。


今天盘面

再看大盘,受外围消息影响,今天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后,大盘阳光普照,多空争夺了30分钟左右,多头完胜,随着金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指数强势上攻,午后量能稍为欠佳,指数维持弱势震荡,盘尾由于区块链个股跳水,拖累指数盘尾出现回落,主要是题材股的回落,盘尾价值投资为主的权重股实际上没有回落多少。


大盘仍然有具备冲击3000点的条件

今天早上是放量的,午后出现缩量,所以指数有所调整。目前主流观点都是担心大盘没有量,再次出现调整。那么我们就要逆向思维,不要跟随主流观点的判断,应该积极乐观。因为目前A越来越国际化,外资一直买买买,仙股的调整,已经影响不了有业绩支撑个股以的爆发,个股爆发之后,有望形成共振,带领指数站上3000点重要关口。指数可以先站稳了3000点,让市场人气恢复,再补量,也是可以的。所以对于今天的冲高回落,大家不必担心,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应该继续持股持涨为主,注意规避黑三类,三无品种,无业绩、无题材、无成长的个股。这个位置,我仍然认为,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