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05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05 08:56

8:55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老板电器002508,逻辑理由:短线生态不好,只能从趋势票入手。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05 09:03

早评:大A已经走强,IPO加速是改变不了的实际,我们只能接受,以后大A国际化,有业绩支撑的票会单边走强,而一些三无品种会成为仙股。资金会围绕着有业绩支撑的票去布局。大A的玩法已经在转变,跟上时代步伐,积极布局一些有业绩支撑的票,是目前当务之急。


11-05 09:18

9:19

文化长城昨天再次出了风险警示,已经出了很多次风险警示,但仍然有人炒作,炒作这类票,错了一次,或许就会吃很大一碗面。所以没有业绩支撑的票,还是不要参与炒作。


11-05 09:27

9:27

关注一下亿纬锂能,电子烟淘宝禁售,对于他来说业绩影响不大。有望补涨。


11-05 09:39

9:40

今天区块链300468四方精创要接过旗帜,来开始炒作了。


11-05 09:49

9:50

5G是一波几年的行情,不会简简单单一下就铺完,这个整个5G建设基站时间比较长,投资机会还很多,大家不要当题材来炒,而是当蓝筹趋势行情来操作。300661圣邦科技,再次新高。


11-05 10:11

10:12

位股杀跌依旧很激烈,新通联早盘最高6个点,现在跌接近8个点,上下十几个点,也是近期涨幅很大的短线品种。没什么题材炒作,资金现在又去炒作鸡肉了,其实昨天天康生物的涨停,很可能就是一些资金对鸡肉板块做多的新一轮的信号,不过现在没必要去跟风了,养殖的价格现在已经很高了


11-05 10:30

10:29

当遇到系统性风险或者其他大的利空,导致公司股价大幅度杀跌,如果公司的业绩很优秀,短期杀的足够多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引发大资金的抄底,进而可能出现波段性行情。比如之前的新城控股,因为某些特殊嗜好,股价一个月跌幅达到50%,但是呢,这家公司本来相当的优秀业绩好,所以你会发现,等到8月份指数企稳,被一些资金抄底做多,实现了50%左右的涨幅。又如中兴通信,被美罚款今年也起来了。又如去年申通快递,因为信托爆仓,股价跌到14元,今年同样起来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有业绩支撑。


11-05 10:40

10:40

水泥板块异动发力,四川双马、万年青、塔牌集团涨幅靠前。祁连山也跟随,老师的得意之票,祁连山,昨天短线模拟盘已经止盈出局,可惜,三一重工也已经高于14元的价格,老师短线模拟盘的稳健票,还是挺稳的,都是有业绩支撑的趋势票。


11-05 10:43

10:42

指数继续飙升,但是呢,个股下跌的现在比上涨的要多,所以,赚了指数不赚钱的现象还在持续。所以,为什么我近期一直在盘中提示大家配置一些业绩优良的票,因为业绩优良的票,大多都是权重股,如中国国航,中国铁建,三一重工,都是很抗跌的票,有护盘资金护盘以及机构抱团取暖,这类票风险不大。


11-05 10:46

10:46

300598诚迈科技 ,科技股还是很不错的。系统软件。机构加盟,操作第二波


11-05 10:53

10:54

趁着现在指数低位,市场低迷,买入低位优质资产依旧是非常可行的 ,本次MSCI扩容是在26日盘后生效,也就是意味着还有两周多的时间来配置资产,所以,现在机会其实挺好


11-05 10:57

10:56

作为中盘股的杰出代表,圆通跟申通有望入选MSCI新一期名单,虽然这个名单还没有公布。国际三大指数的入驻,就可以锁定一些流通筹码。


11-05 11:09

11:10

海康威视在10.10日利空那一天说的,如果那天抄底拿到现在,已经有10%的收益了,不要看不起这点收益,考虑这两个月的环境,很多人别说保本,亏损十几个点的也大有人在


11-05 11:16

11:15

中国铁建 最近也开始走强,这只票跟中国国航作为正面例子,最近我的文章以及解盘多次提到过。有业绩支撑的票,以后吃香。有业绩支撑的票是大势所趋,大A要改变玩法了,以往的模式或许行不通了。


11-05 11:19

11:18

中国铁建 ,基建狂魔。把铁路修进西藏,得要多高的科技啊。但我们的中国铁建做到了把铁路修进了西藏。中国铁建跟中国国航一样质优。


11-05 11:22

11:22

股性不活跃的,如中国中铁,又被称为中国废铁,这类票我是不会推荐给大家的。老师的稳健票也是挑选一些股性活跃的票给大家。同样是基建票,中国铁建秒杀中国中铁。


11-05 13:16

13:17

指数继续彪,没有大股的继续郁闷,而有大股的会很爽。外资对A股结构的影响实在太明显了,自17年开始,大股完爆小股已经持续两年多的时间。我宣布大A已经变身成为国际A。


11-05 13:38

13:39

603986兆易创新,昨天给大家的酝酿前高的品种要加速过前高了


11-05 13:47

13:48

外资对A股最明显的影响就是,自17年开始MSCI扩容以来,A股的大股长期走趋势,可以预料未来的几年,随着扩容的继续,这种趋势还会继续下去


11-05 13:51

13:51

今天主力拉升上3000点,测试抛压,已经完成任务,目前指数出现调整,出来的资金有望回流科技股。


11-05 14:03

14:04

当前市场盘面,去散户化现象越来越明显,比如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利股份,格力电器这些机构抱团品种,调整调整又很快会新高,每天涨一点点。题材股,动不动大起大落,看起来很刺激,但是真正操作的人才懂,赚钱非常难。鉴于此,我林哥再次呼吁大家,多多关注价值投资品种,慢一点没有关系,不要炒题材投机,三两下输光光。


11-05 14:17

14:17

虽然MSCI扩容具体生效日是在26日,理论上那时候外资会买入很多,但是外资现在也很精的,以前是在生效日之后才开始大举买入,然后高位就有一些短线的资金抛售给外资,而现在呢,外资是在之前就持续买进,等你想抛售给外资的时候,发现外资已经在低位买了好多。我手里的两只快递股,中盘股,有望首次入选MSCI,不过名单还没有公布。具体还需要名单确认。


11-05 14:36

14:36

韦尔股份还差一点点了。少2块钱 再次新高


11-05 14:54

14:53

不要再怀疑大A了,既然来到大A炒股,就要相信他,国际A已经走强,今天冲高回落,先试一下盘,明天待题材股回暖,有望站上3000点,最极端情况,再次调整,不是更好吗?回调到2920点,一些业绩好的票,如中国国航又可以低吸做T做差价了。所以这个位置,向上爆发我高兴,向下调整我也高兴。一定要让自己充满正能量。


11-05 14:57

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短期看,外资经常给内资接盘,看起来很傻缺,比如去年的茅台,海天等优质品种,内资使劲卖,外资使劲买,短期高点之后果然是调整,但几个月后一看,外资占了很大的一个便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