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但仍然乐观

今天盘面

受外围消息影响,今天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后,养殖、银行、证券等强势上攻,带领指数冲高。随着水泥股的上攻,以及锂电池等超跌板块的助攻,大A强势试探3000点上方的压力位,由于抛压过重,多头用力过猛,盘尾出现小幅回落,随着区块链盘尾拉升,大盘也止住了回落的颓势,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991点,险守2990点。


A股已国际化

IPO扩容是未来大A的改革趋势,是不可以改变的事实,我们只能接受,与其埋怨IPO过多,不如想办法适应目前的市场环境。未来个股越来越多,而市场资金就只有这么多,以后大A的走势跟美股会相近,鱼塘里的水就这么多,以后权重股就像鱼塘的鲨鱼,而一些仙股因为营养不良,变成了鱼塘里的浮游生物,最终只有强而有力的鱼能在水里活跃,而浮游生物将会没有存在感,肉眼也看不出它们的存在。上证50目前的走势已经可以左右大盘的涨跌,以后有业绩支撑的漂亮50漂亮500完全可以带领大盘走出一波牛市,像美股那样的单边牛市。而一些仙股,只能跟浮游生物一样,围绕着鱼塘里的杂草转圈。


冲高回落并不悲观,大盘仍有望冲击3000点

今天指数一度站上3000点,无奈量能不佳,再次回落。乐观!乐观!乐观!这个点位不应该悲观。今天冲高回落,只不过是国内的短线资金再次抛售给外资,国内投机取巧的资金自觉得卖给外资占了便宜,但长远来看,这些资金却丢失了国内核心资产的优质筹码。所以今天的冲高回落并不悲观,我们不妨看作一个冲高回落的仙人指路试盘形态,为后续突破上3000点作准备。这个位置,突破上去,我们固然开心,即使再次回调2920点,我们也应该开心,因为又可以给你捡便宜筹码的机会,又是低吸做差价的良机。

收盘之后,离岸人民币已经强势收复了1:7的重要关口。明天航空股估计,又有望表现了。除了航空股,人民币的升值,对于大盘回暖也有一定的作用。大A一切都变好,我们不妨跟上大A改革的步伐,积极低吸抄底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远离三无品种。这里我再次以“中国国航”、“中国铁建”为例子,大家以这两只票为模板,去寻找挖掘类似的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