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06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06 08:39

8:39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东诚药业002675,逻辑理由:短线生态不佳,只能以退为进,医药股兼备进攻带防守属性。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06 08:39

8:39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东诚药业002675,逻辑理由:短线生态不佳,只能以退为进,医药股兼备进攻带防守属性。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06 08:41

早评: 进可攻,退可守,控制好仓位,向上爆发我们高兴,向下我们又有低吸抄底做差价的机会,没必要悲观,虽然连续两天冲高回落,但我们仍然要乐观。对于一些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回调到合适价位,应该积极地低吸播种,为明年的春季行情作准备。


11-06 09:37

9:37

关注一下士兰微底部红三兵形态。


11-06 09:40

9:41

昨天开盘给大家讲的300468四方精创,今天来看走势不错大涨5%,有望接过文化长城大旗。


11-06 09:51

9:52

军工股今天爆发,600072中船科技这些都是盘整了很久的军工股了


11-06 10:01

10:01

圆通速递最近表现较为强势,还不错,四成仓了这只票,一成仓申通快递。不过我不想圆通这么快涨,更希望他明年春天再涨,有没有一买就跌的老铁,帮忙买一手圆通,克制他上涨,让他跌下来。


11-06 10:08

10:08

韦尔股份,圣邦科技,兆易创新,这些消费电子,都随时酝酿前高。现在的市场,抱团趋势股才是王道。


11-06 10:10

10:11

关注一下星期六的走势,此股爆发力惊人,由于目前盘前票偏防守所以激进个股才没有推荐星期六这种爆发力强的票。


11-06 10:21

10:22

中科软 不软,今天终于硬气了一回。


11-06 10:26

10:26

上证指数3连阳,60日线金叉120日线随时酝酿突破。结构性牛市门口已经站着一头金牛,就看此金牛什么时候开门了。


11-06 10:30

10:32

申通快递,今再次调整,问题不大,马云收购价20.8一股,还没有行使收购权,如果跌下去,反而有一个收购预期,可以让大家低位潜伏,我反而希望申通快递跌下去,让我加多点仓位,然后潜伏马云收购。


11-06 10:35

10:36

海康威视继续走高,统计了下,如果10.10日利空当天低吸,那么到现在累计涨幅达到10%,一个月不到10%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大股,而且趋势股前期都很慢,等后期加速的时候,可能一周就是十几个二十个点。


11-06 10:50

10:50

我们再用技术看一下目前大盘,今天振幅9个点,毕竟3连阳,加上3000附近压力,量能不足,情绪不佳。引发今日的振荡整理。问题不算太大


11-06 10:55

10:55

在上周指数跌的时候,不断在盘中说低点,不怕的,买大股,买绩优股,哪怕买不到最低点,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但事实上呢,指数跌的时候买的人很少,一旦看到指数爆发,就开始问老师要不要买一点,这样追涨杀跌的买票方式,未必可行。


11-06 11:13

11:13

关注一下000157中联重科10倍市盈率也是好便宜了。


11-06 11:38

午评:长线问题不大,虽然今天指数出现小幅震荡,但手里的筹码是质优筹码的话,无须惧怕调整,目前我长线实盘仍然保持着快递股5层仓位卧倒不动。无惧申通快递的调整,无视圆通速递的上涨。坚决执行以时间换空间策略,不到目标点位不动摇。短线的老铁,可以适当沿着2900-3000点的箱体做高抛低吸。无论短线还是长线,都建议大家寻找一些有业绩支撑的票布局,暂时不要玩妖股了。


11-06 13:16

13:15

钢铁板块午后拉升,钢铁也属于超跌品种,周期性品种,今天资金没有地方去,只能去钢铁股、军工等品种布局了。


11-06 13:25

13:23

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过去三年,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的业务量会抛离圆通跟申通这么多的。难道中通的快递员待每一个顾客都给与VIP级的服务吗?我真不觉得,速度来说差不多,服务也差不多。或许过去的三年,细节决定四通一达的成败,过去没有注重细节,但目前圆通申通已经注意服务质量了,继续看好圆通以及申通能追赶上去。


11-06 13:40

13:41

猪肉股午后持续杀跌,天邦股份逼近跌停,天域生态、正邦科技、天康生物、唐人神等个股均跌超7%。猪肉东北降价了。预期,炒的是预期


11-06 14:04

14:04

阿里巴巴上市不是蚂蚁金服上市,好像跟君正集团没有关系,君正集团今天也来趁热闹异动拉升。


11-06 14:23

14:24

昨天早上给大家的四方精创有点疯狂啊。看样子接力资金开始活跃了11天8个涨停板


11-06 14:43

14:43

申通快递 20元附近打算加仓0.5层仓。看主力给不给机会。


11-06 14:47

14:47

题材股都在杀,养殖,区块链,半导体,ETC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可以看出来,近期中小创的日子是真的难过,所以,别看指数跌的不多,但你要是不买大股,近期亏损幅度真的不小。像申通快递,我抄底目前也浮亏2%,抄底需要有很大的勇气,我认为我有勇气,所以就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