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07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07 08:50

8:49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南大光电300346,逻辑理由:短线生态不佳,只能从趋势票入手,此股走的是趋势,沿着十天线温和走强。


11-07 08:52

早评: 注意一下双十一概念的风险,主力不会傻到双十一那天才出货的,像今年的军工股,主力都是国庆前就已经出货了。我布局快递股不是因为双十一,我的理念是价值投资。想博弈双十一的,可以出局了。


11-07 09:05

9:06

对于未来,大A仍然乐观,听说巴菲特也准备来投资A股了。他目前账上的闲钱太多,美股股价太高,他没有合适的标,踏空了美股,他看到A股目前价格吸引,打算来价值投资A股。已经在筹备一场见面会,邀请5位中国顶级的价值投资者跟他进行面谈。A股流传着一个笑话,巴菲特来大A投资也会被收割。开玩笑啊,巴菲特是价值投资理念适用于美股,同样也适用于A股,价值投资是股票市场的根本,在大A也适用,欢迎巴菲特来调研A股上市公司,A股的好公司虽然不多,但好的公司质量都很高,不比美股差。美股有苹果,我们有茅台,有格力,有平安。


11-07 09:15

9:15

股神巴菲特也认为目前A股价格吸引人,我们作为小散,也应该坚定不移地看好A股。不要埋怨IPO什么的了。正能量过好每一天。


11-07 09:26

9:26

文化长城今天开板。


11-07 09:49

9:49

当下市场,非常多断头铡刀走势的个股,这类股大部分都集中在三无品种上。有业绩支撑的断头铡票,可以慢慢爬起来,而没有业绩支撑的票,则难以翻身。


11-07 09:55

9:56

海康威视继续走高,自10.10日以来,涨幅已经10%,这一个月期间,一直是独立独行,和指数的关联度不大,最大的利空出来之后,被资金抄底做波段


11-07 10:01

10:02

300468四方精创这个有点妖了,自本周二提及以来,已经3连板了。


11-07 10:06

10:06

虽然今天养殖板块再次活跃,但我仍然要批评猪肉股,最近别碰了,猪肉价格10月份涨的太猛,就算未来可能到40,但随着国家进口加大,价格涨的肯定没10月份那么猛,而10月份之所以猛,主要还是国庆之前不让涨价一下子爆发的缘故。有很多人现在想去投机养猪,我也不建议,现在去养猪,很容易亏的。


11-07 10:07

10:08

继续关注星期六的表现,这只票股性活跃,有资金在里面做T。


11-07 10:21

10:16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做长线守一只票,是很寂寞的,守股如守寡,每天面对大盘妖股各种各样的挑逗,而你手里的票却不涨,你会心动想割肉底部的股票而去追高妖股的。就犹如守寡一样,每天面对精壮的男子挑逗。然而我想说,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一只票的主升浪爆发,可以在两个星期完成,平时股价没有表现,可以突然5连板完成主升浪,过一只票很长时间,为的就是主升浪的爆发,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面对大盘妖股的挑逗,我们价值投资者应该不为所动,坚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11-07 10:24

10:25

关注一下北京君正的表现,趋势票,你不要想着能像妖股那样,每天爆发,但就是一直涨,涨不停的节奏。


11-07 10:32

10:31

目前我仍然坚守申通快递,虽然今天没有涨,但我仍然坚定看好她。四方精创等妖股,虽然每天都挑逗我去参与她的炒作,但我岿然不动。这就是价值投资。


11-07 10:38

10:39

关注一下中顺洁柔的表现,经过前期调整,目前重拾升势。卫生纸来说,洁柔的市占率还不错,心心相印,维达,清风之后,应该就是洁柔了。只有洁柔在大A上市。


11-07 10:41

10:42

这个位置指数没什么太必要担忧的,券商在低位,作为对指数影响最明显的板块,只要券商不给你单边杀,就不用担心指数单边杀的,这个位置,绩优股,还是买入持有策略。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昨天很多人看空大A,只有林哥,仍然正能量看待大A。负能量的人,很容易判断错误,每天保持正能量是正确的。


11-07 11:01

11:02

区块链热度还在回升,目前涨停已经7家,如果涨停继续扩散,那么区块链以点带面,是可能把这里的做多氛围带起来的


11-07 11:18

11:19

虽然指数出现小幅回落,不过问题不算大。频繁做高抛低吸,一顿操作猛如虎,长期下来,可能也没有我长线实盘卧倒一两只票吃的肉多。做T太累了,我还是选择卧倒不动。


11-07 11:21

11:22

关注一下蓝思科技300433,新高了。业绩好的票还是有资金愿意接力的。


11-07 11:39

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1-07 13:31

13:32

关注一下TCL和京东方的表现,最近这些科技巨头表现还不错。


11-07 13:40

13:41

优秀的大公司,一般来讲韧性是非常强的,在遇到系统风险的时候,为什么大资金都去买大股,纷纷卖掉小股,主要就是大公司业绩优秀,能提供更多的安全边际


11-07 13:43

13:42

圆通速递翻红,漂亮,连老师这么有经验的人都认为他最近要调整,想不到今天又再次翻红,还想着回调到11.3附近,再次带领没有建仓的老铁建仓这只票,看给不给机会了。由于老师的成本较低,还可以浪,我决定继续卧倒不动。


11-07 13:48

13:49

四方精创 又回封了,又在诱惑挑逗我去打板。就算你的比Angelababy还要美丽,我还是岿然不动,坚守我的小快递。


11-07 14:02

14:03

星期六002291 涨停漂亮。昨天盘中点评的个股,今天也有给大家点评。本来这只票昨天是要作为盘前激进票推荐的,不过考虑到大盘,所以后来推荐了带防守属性的东诚药业,医药股。


11-07 14:33

14:34

尾盘指数虽有回落,建议大家不要恐慌了,短线人气已经有所修复,持股就好。


11-07 14:47

大盘没有多大问题,今天的解盘就先到这里,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