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08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08 08:56

8:56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渝农商行601077,逻辑理由:今天是周五,IPO红,新股要顺利发行,要有一个好的次新环境,如果渝农商行这么快破发的话,对于IPO推进有不好的影响,加上外围利好消息影响,今天金融股也有望表现一下。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08 09:10

早评: 昨天盘后出来了多重利好,MSCI扩容,今天最少有一个高开,能否突破3000点,还需要市场走出来,这里我先不作定论。MSCI名单中没有我们的快递股,对于MSCI不将圆通列入MSCI林哥表示遗憾。申通因为流通股少没有入选情有可原。但圆通解禁后,流通值完全符合中盘股标准。


11-08 09:27

9:27

三大股指同步高开。我们先关注一下开盘后的走势。


11-08 09:36

9:37

中科软 不软,今天终于硬气了。


11-08 09:44

9:45

海康威视 上涨2个点,自10.10日点评以来,累计上涨12%左右了,这只股已经追踪了一个月的时间,回报率还是很不错的


11-08 09:53

9:53

贵州茅台再次冲击历史新高。坚定不移,优质股票的方向。虽然今天快递股没有涨,但我仍然是信心满满的。只跟随企业成长,不跟随市场投机。


11-08 10:07

10:07

今天在外面,信号不是很好,解盘简单一些,大盘问题不大,现在的打压,只是为了明年的春季行情,非常看好明年春季行情。


11-08 10:20

10:20

小鸭也会有变成白天鹅的一天,君正集团,平时僵尸股走势,阿里上市消息吹一下风,今天就异动了,其实君正集团跟阿里上市没有半点关系,只不过跟蚂蚁金服有关系。可以想像,蚂蚁金股上市,君正集团的爆发力有多惊人,即使目前是僵尸走势。


11-08 10:34

10:34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价值投资者是寂寞的。


11-08 10:37

10:38

300793嘉合智能,无线耳机叠加次新股再次新高机构品种,回调不碰五日线


11-08 10:45

10:45

近端次新板块早盘表现比较强势,交建股份涨停。渝商银行给力点啊!!!!


11-08 13:19

13:19

关注一下002600领益智造,开始发力拉升。


11-08 13:57

13:58

华熙生物688363 很顽强,行业龙头股。低开高走上市持续上攻,不多见


11-08 14:44

14:45

虽然指数出现小幅跳水,但我决定继续淡定,仍然坚守我快递股5层仓位卧倒不动。因为我看好的是企业的发展。


11-08 15:02

收盘,本周的解盘先到这里下周见,价值投资讲究的长期的收益,今天的波动证明不了什么。我决定继续坚守,虽然目前大盘很磨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