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12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2 08:51

8:49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空缺,短线生态不佳,盘前激进个股还是先休息一下。


11-12 09:20

早评: 我仍然认为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已经跌到什么地步了,差不多1000只个股比大盘2440位置还要低了。虽然目前大盘仍然弱势,但弱转强只需要几天的时候,目前主力趁着市场低迷在慢慢吸筹,待主力吸完筹码后,弱转强只需要三天时间,就可以发动明年的春季行情。


11-12 09:27

9:26

圆通速递再获中金公司大宗交易增持1亿元。中金公司都看好圆通速递,我也看好,虽然目前浮盈超过10%,我决定继续卧不动。我的长线目标是重仓40%利润


11-12 09:34

9:34

长线卧倒不动一只票,比守寡还难,每天面对妖股的诱惑,诱惑我去打板。我仍然不为所动,需要的决心是很强的。


11-12 09:40

9:40

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养老金之类的机构入驻申通快递,但我认为问题不大,没有机构入驻,是因为目前申通业绩不佳的缘故,明年申通的单票成本降下来的话,今年机构对申通爱理不理,明年申通让机构高攀不起。


11-12 09:56

9:57

格力电器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达到4个点,两天最大跌幅达到8个点,对大股来讲,这个幅度可不得了,一般来讲,短期10个点就差不多了


11-12 10:12

10:12

海康威视还是挺强的,昨天微跌,今天指数不跌就红盘。自10.10日以来累计涨幅15%,这一个月以来的盘面这种表现非常不错的了


11-12 10:24

10:24

爱尔眼科继续新高,在6月份茅台已经翻倍的时候,这只股才上涨60%左右,但是随着茅台等白马上涨达到一定瓶颈,爱尔眼科反而开始被资金青睐。同样的还有恒瑞医药,在7月份的时候,最高才上涨70%,但是到了8月份就开始了持续拉升,这一波上涨达到40%。茅台算是白马股的龙头,在龙头打出白马效应之后,资金就寻找业绩还不错的但涨幅之后的白马股连续做多,恒瑞医药,爱尔眼科是这三个月以来累计涨幅最大的白马股。在茅台不死的背景下,大股的价值挖掘还会继续下去,业绩不错的,但前期涨幅之后的在年底都可能完成一轮补涨,比如前期的平安银行,中国人寿等,但我相信,后期这样的票不会少的


11-12 10:33

10:34

现在市场不好,你必须要更客观审视下自己!!看你是否适合做长线,这点一定得定位好。如果你现在是恐慌的,那么你不适合做长线,跌那么一点就担心这担心那,一心决心都没有,下一波行情来了,你的模糊定位,还是叫你赚不到钱。


11-12 11:01

11:01

我A一言不合就跳水,目前情况跟去年很像了。去年也是这样的。如果你有几年股龄,应该还记得去年今日的情况。只不过去年是所有股下跌,今年上证50没怎么跌。


11-12 11:12

林大在外出差,今天临时有事,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快递股既然我是长线布局,那么我是坚定不移地持有人,又没到加仓位,继续卧倒不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