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13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3 09:07

9:06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意华股份002897,逻辑理由:低开补缺口处可以博弈反包,高开则不要追高。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13 09:12

早评:盘面没啥说的,这个位置还是需要看你的大局观,看好中国未来发展的这个位置肯定是机会大于风险的,那么多优质的资产是可以慢慢低吸的!


11-13 09:45

9:45

开盘后权重股出现砸盘走势,大盘指数小幅度跳水,大盘股适当补跌后,这一波调整也就差不多了。


11-13 09:46

9:46

000673当代东方,题材第二波,又在诱惑我追高,我仍然岿然不动,坚持长线持有我的小快递。


11-13 10:00

10:00

短线模拟盘最近一直没有操作了,没来感觉啊。短线模拟盘没感觉的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11-13 10:24

10:25

消费品600132重庆啤酒要准备突破前高了


11-13 10:33

10:30

圆通速递在12.6附近出现了很强大的压单,大家都记住了,12.6附近是中金公司的成本价位,大宗交易集中在12.6附近成交的,已经成交了有3个亿资金。我保守估计,中金公司已经吃进了5亿的筹码。阿里巴巴有中金公司的股份,汇金是中金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有护盘力量照顾着,后期疯狂炒作也不怕被停牌什么的。坚定看好,我成本11元,还可以继续任性持有。


11-13 10:43

10:40

而申通快递,目前暂时被套,问题也不大,张勇接任马云之后,阿里跟快递的关系已经由合作,变成了寻求控股了,目前阿里取得了申通的控股选项,有传闻目前在跟圆通商谈收购事项,下一步可能就是控股圆通。然后长期来看,圆通跟申通有可能合并重组,申通主内,圆通主外,圆通有10多驾飞机,为菜鸟的跨境件提供服务,申通主内,负责跨境件在国内的最后几百公里的运送。


11-13 10:49

10:51

漫步者 目前走势有点似当初的东方通信


11-13 10:53

10:53

短线模拟盘202附近杀入汇顶科技0.5层仓。休息了这么久,短线模拟盘是时候练一下手了。


11-13 11:11

11:12

海康威视这段时间总体表现不错,要远远强于指数,自10.10日点评以来,累计上涨最高15%,其实现在看,那时候最大的利空就是最好的买点


11-13 11:31

收盘,上午的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1-13 13:34

13:34

一般人在大盘下跌的时候不敢低吸质优股,总是在大盘上涨的时候追高,时间会证明一切,明年今日,一切迷底会解开,现在我说什么也没用。话说在前,明年今日验证


11-13 14:17

14:17

我觉得现在指数的位置不高,如果你不在乎短期的盈亏,低位的便宜大股是可以拿着不动的。做人总得有一些格局,指数都已经调整两个月,还能再糟糕到哪里去。可惜的是,市场大部分人都是没什么耐心,申通快递跌这么一点,就已经坐不住了。


11-13 14:41

14:42

爱尔眼科,欧普康视等医药股我不建议大家现在去追了,三个月的趋势,50%的涨幅,对大股来讲已经不少,现在知道医药牛的人太多了。我长线还是喜欢买在业绩低迷,卖在爆发。可以翻1倍以上的票。


11-13 15:00

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明天申通破19,再加仓0.5层仓,一共2层仓。最近我解盘一直说快递股,我不是快递股的托,我是看好未来企业的发展,由于有些同学已经不耐烦长线了,所以我决定不再公开长线操作了。盈利亏损我自己默默承受。明年时间就会给出答案。


11-13 15:02

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明天申通破19,再加仓0.5层仓,目前申通1.5层底仓,圆通4层仓。一共5.5层仓。最近我解盘一直说快递股,我不是快递股的托,我是看好未来企业的发展,由于有些同学已经不耐烦长线了,开始埋怨申通的表现了。所以我决定不再公开长线操作了。盈利亏损我自己默默承受。明年时间就会给出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