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15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5 08:49

8:50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移远通信603236,逻辑理由:华为叠加高送转预期。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15 08:56

8:56

精选个股关注:康德莱603987,严重滞涨超跌的医疗器械股。虽然目前行情不好,但林大的解盘,仍然是要挖掘一些好的票跟大家交流的。如果为了不被打脸而不交流个股心得,那么我的解盘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11-15 09:19

早评: 重个股轻指数,这个位置趁着调整,上好仓位,卧倒不动,等明年春季躁动资金抬轿。做长线的话,每年重仓吃一波行情就可以休息了。


11-15 09:22

9:23

集合竞价来看,当代东方,漫步者等人气龙头股出现低开的情况。


11-15 09:47

9:47

长线目前已经加到6层仓了。


11-15 09:50

9:50

科技股这几天挺强,不少个股都在新高,继圣邦股份,韦尔股份,卓圣微之后,北京君正今天也大涨回到原先的高点了。昨天短线模拟盘卖飞了汇顶科技了,今天逆势拉升了,林大短线模拟盘主打上升通道的趋势票,成功率还是很高的。长线大家也要相信我价值投资的眼光啊。


11-15 10:00

9:59

虽然近端次新渝商行破发了,不过最近有很多近端次新的封单量还是很多的,看来资金不知道去哪里,都开始去封单近端次新了。如我中签的新股广电计量,目前100多万手封单。左江科技14个板还没有开板。


11-15 10:47

10:48

观看解盘的老铁不多,本来我公开我的短线模拟盘以及长线实盘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人气的。没想到因为申通快递,还帮了倒忙。所以下周短期模拟盘也不公开了,公开也没多少人关注。继续保留盘前激进个股这个专栏免费公开。


11-15 10:57

10:56

卧倒!昨天卖飞了汇顶科技了,林大短线模拟盘的票,选择上升通道的趋势票布局,成功率还是很高的。一个字稳!


11-15 11:06

11:04

人生三大错觉,中国股市会涨,国足会赢,杨幂会喜欢你。昨晚国足又一次伤了大家的心,大A应该要硬一次,不要跟国足一样。目前三大指数同时翻红,虽然有护盘的成分,但人气回升也较为明显,科技股才能带动大A。


11-15 11:13

11:14

关注一下300558贝达药业的表现,创新药公司,开始走上涨通道。


11-15 11:33

现在预测大盘指数已经没有过多意义,因为指数目前只代表了权重股的表现,所以最近我也没怎么分析大盘,目前大家要做的是重个股,轻指数。握好质优股不动摇。短线长线都要做有业绩支撑的票,短线如我最近布局过的汇顶科技、信维通信、祁连山、三一重工等,都有业绩支撑的。长线如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国铁建、中国国航都是有业绩支撑的票。上午解盘先到这里,下午见。


11-15 14:00

14:01

603068博通集成酝酿重启升势的技术形态


11-15 14:49

指数午后再次出现回调,年尾了,没有资金,静待明年春季躁动行情吧。本周的解盘先到这里,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