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20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20 08:44

8:42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创业慧康300451,逻辑理由:总体来说,目前还是趋势票比较可靠。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20 08:44

8:42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创业慧康300451,逻辑理由:总体来说,目前还是趋势票比较可靠。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20 09:32

9:33

开盘的情况来看,云游戏概念依然领涨板块排行榜,盛天网络、恺英网络涨停


11-20 09:36

9:36

关注一下网络游戏股002555三七互娱,继续强势拉升,趋势票。


11-20 09:38

9:38

最近林大的运气还不错,中了一签新股,虽然是牙签,中了广电计量,这么多个板,利润还没有1万块.


11-20 09:51

9:51

随着盛天网络出现炸板,网络游戏出现回档,反而折叠屏的000859国风塑业卡位拉板。短线轮动有点快。就好比,我们骑着自行车,要追赶开汽车的,基本上追不上的。所以还是趋势票稳健一些,趋势票涨得慢,我们追得上。


11-20 10:11

10:11

通富微电、中科创达、移为通信等科技股异动频频,这也说明了,目前国产操作系统,通信服务,等科技股较强。


11-20 10:14

10:14

300168万达信息,重启升势了,创业板权重股拉升,对于今天创业板的突破有促进作用,不过还需要看跟风的情况。总体来说,大涨的个股不多。


11-20 10:20

10:21

0002555三七互娱再次拉起


11-20 10:49

10:50

300014亿纬锂能 ,电子烟禁售并没有影响,再次拉升。


11-20 11:23

11:24

士兰微经过充份调整 ,目前又重启升势。


11-20 11:33

午评: 国内机构为了保住基金排名,基本处于兑现或休息状态,场外资金观望较多,散户以及机构基本上处于冬眠状态,成交低迷,从资金面来看,要等到明年春天才有一波大行情出现,或许像今年春天那样,很多个股翻倍的行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积极播种。


11-20 13:53

13:50

午后沪深创同步翻绿。这里需要的是保持耐心。


11-20 14:16

14:16

现在这样极端的行情,是考验人性的时候,如果你这个时候沉不住气,那么行情到来的时候,你同样拿不住一只牛股的。拿不住一只股的人,永远吃不到大肉的。


11-20 14:27

14:25

手里有股,心中无股,说起来容易,实行起来很难,因为人性的原因,往往都是很容易恐惧,或许多读书,多种花,或许能让大家心态平静下来的沉淀剂。


11-20 15:02

行情不好,很熬人,大家多读书、多种花、多工作、多陪伴家人,练就好的心态,忍一下这极端行情就会过去。今天的解盘先到这里,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