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19年11月26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26 09:02

9:01

盘前趋势个股关注:徐工机械000425,逻辑理由:业绩好,低价股。


11-26 09:05

9:06

盘前激进个股关注:广电计量002967,逻辑理由:近端次新,三连板,龙虎榜显示有机构买进,当然不排除是假机构席位,激进者逢低关注。风险提示:盘前个股仅为了丰富解盘内容推出的新栏目,不提供具体买点卖点,不纳入短线模拟盘的战绩统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1-26 09:13

9:15

今天浙商银行上市,比较受关注,看首日上市能否涨44%。


11-26 09:20

9:20

卧槽,浙商银行上市首日,竞价的情况不太妙啊,前30分钟连20%涨幅也没有。


11-26 09:27

9:28

阿里巴巴开市涨6.3%,恭喜打新阿里巴巴的朋友。


11-26 09:45

9:46

调整了两天的科技股,今天出现反弹。华为手机大卖。000725京东方面板巨无霸生产面板的先火起来京东方A是面板企业优质股


11-26 09:49

9:49

临近年尾了,科技股反弹过后,机构也有再次抢跑出货的可能性,建议先观察一下,暂时不能追高科技股。


11-26 10:03

10:04

看到京东方A和TCL巨无霸起来了,000536华映科技这个OLED概念题材股也跟风上涨,涨幅已经超越老大哥。


11-26 10:35

大盘仍然没有多少资金愿意做多,还需要等春季躁动行情才能强起来,上午解盘先到这里,咱们先打卡下班,下午见!

11-26 11:31

午评: 存量资金博弈,没有人气的票即使有大利好也不涨,像君正集团,卖出华泰保险股份获利颇丰,今天仍然不涨。唯有耐心可以战胜目前大盘的低迷,总有一天资金会躁动起来的。


11-26 13:38

13:39

600309万华化学产品又要到涨价周期了,股票突破了长期盘整的大平台


11-26 13:50

13:50

今天又是睡觉行情,盘面没有什么波澜,所以解盘就不说太多了,我们少说多看,静静地看一下大盘就可以了


11-26 14:06

14:06

圆通速递并没有入选MSCI,目前强势翻红,可以肯定不是MSCI资金拉升的,有主力在洗盘,看来吸筹还没有结束,继续静静地观察主力装B。


11-26 14:23

14:24

亿纬能锂今天表现还不错的。当初电子烟挖的坑要填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