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票不能卧倒不动

这类票不能卧倒不动

最近我的文章经常提到我保持多少仓位卧倒不动,有些老铁见我卧倒不动,好像很high的样子,开始盲目跟风林大卧倒不动。有些妖股,前期经过炒作,股价高高在上,才调整一两天,有些朋友被套了,盲目地卧倒不动调整初期的妖股,林大建议大家马上停止这种卧倒不动,一只妖股经过狂疯的炒作过后,要经过double kill、triple kill、ultra kill四次杀跌才可以站稳的,类似于波浪理论,从高处调整要经过ABCDEFG浪等一系列的波浪调整才到底,如果这些妖股,才开始调整一两天,你就卧倒不动,很容易会卧倒在山顶位置,所以妖股调整初期千万不能卧倒不动。


除了妖股,还有很多票也不能卧倒不动,如没有业绩支撑的票、没有题材支撑的票、亏损的票、有退市风险的票、行业发展不确定的票。这些票也不能卧倒不动。


有业绩支撑,行业未来几年景气度很好的票,才可以卧倒不动。大家不要见到林大卧倒不动很high的样子,就盲目跟风,林大必须要批评一下这类盲目卧倒不动的行为。


综上所述,由于我卧倒不动的票,行业景气度还不错,有业绩支撑,我决定继续保持6层仓位卧不动。


今日盘面

受米股收涨影响,今天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后周期股调整,拖累上证指数的表现,两市再次出现分化,昨天是沪强深弱,今天是深强沪弱。科技股经过两天的杀跌,今天出现反弹,盘中热点散乱没能形成合力,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907点。存量资金博弈状况仍然很明显。


还需要提防一下高位股再次抢跑出货

今天盘中我建议大家不要追高反弹的科技股,因为经过两天的调整,今天科技股是反弹还是反转还不能确定,所以不能盲目追高。明天重点观察科技股的持续性,一旦持续性不好,有些机构存在再次抢跑出货的可能,很快就过年了,今年春节时间在1月尾,机构兑现情况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对于一些底部有业绩支撑的票,如中国国航中国铁建,我仍然认为机会大于风险,可以适当做高抛低吸,或者做长线卧倒不动也可以。


浙商银行今天盘中出现破发情况,盘尾小幅收涨,这样下去,我估计周四邮储银行的申购可能没有多少资金申购了。这一点大家也必须要注意。周四还是不要申购邮储银行为妙。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