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仓换股的资金去哪里了?

今日盘面

受周末利好消息影响,今天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后,证券股拉升,猪肉跟科技股也纷纷拉升,上证早盘一度冲高至2888.89点,然而仍然受制于量能,午后指数冲高回落,一度翻绿,临近收盘,北向资金再次挺身而出救了大盘,指数盘尾小幅回升,三大指数再次翻红,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875点。


调仓换股的资金去哪里了?

是近几天,恒瑞医药爱尔眼科贵州茅台等高位白马股,开始调整。每天主力机构唯持净流出状态,市场释放出不少的资金,这些资金到底去哪里了?其实从机构最近的调整方面不难看出,机构已经开始调仓换股,开始吸筹底部的科技股,以及底部的白马股了。某超跌白马公司最近一天内就迎来了41家机构调整,还包括几个外资机构。而最近几天低位科技股表现强势,中科创达顺网科技等科技股表现领先于大盘,很明显有机构在进场这些个股,这些个股价位不高,仍然受到机构的喜爱,筹码不但没有松动,还不断有场外资金进入。所以我认为,卖出高位白马股的资金,有一部分空仓休息,有一部份在吸筹底部白马股,而有一部分买进了底部的科技股。


短线操作的方向

继然知道了调整换股资金的去向,那么短线我们应该继续围绕着价低质优这条主线去展开,重点关注上升通道的科技趋势票的短线机会。操作上,由于量能不佳,大家要坚持不贪的原则,有5%左右的溢价应该快进快出,该止盈的时候,要果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