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题】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8:12原创》上午版
原文地址:短线淘金88!【涨停直播 实战交流】8:12原创》上午版 作者:短线淘金88

?? 【先点击标题进入】?再点击此进入淘金主博客

短线淘金88前言,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

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人

的美丽可爱,不仅仅是由于他的容貌,首先决定他的精神面貌。一个品质高

尚的人,永远是年轻和美丽的。敬请将短线淘金88添加至收藏夹!短线淘金

88,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我心永恒



按F5更新直播内容...




08:09?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新的一月的到来, 非常牛气数字 ,在这里 祝大家投资顺利, 发大财



08: 52?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纳指上涨0.69%,标普上涨0.28%,美股医药板块大涨,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43美分,报每桶98.0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5美元,收于每盎司1310.5美元。



09: 23?西南药业、永辉超市复牌 ,西南药业 最强



09: 28 粉丝们注意了,手里持有7号海博股份目前处于保本期间,我建议大家出来了,出来的粉丝们做金股6号福建水泥,这个票短线又一波行情!手里持有的粉丝们要按照直播提示操作!不难不负责!


9:39 战队前期通知成员买入的 金刚玻璃 昨日冲击涨停,今日再次冲击涨停非常牛气,跟着淘金 只要你好好按照淘金指导操作 淘金给你赚不完的钱





09: 37 今日需要看量,这是看盘的细节和水平!今天的K线颜色不重要,重要的是量能!
?
09: 39 我前面推荐的? 北化股份002246 ,低价革命布局的股票,新高! 注意锁定!
?
09: 44 我在7月16日提示大家第二次操作的 金路集团000510 继续新高了,持有的粉丝们也赚个涨停板!另外000511继续突破新高!做波段操作!直播原话题(14:24 我前面有分析过的金路集团有主力进场了。)



09: 48 大盘上午低开,这里低开比高开好,低开盘口就是绝佳盘口,一高开,不好,缺口会继续回补!? 西南药业 复牌一字板,刺激了蓝宝石露笑科技、水晶光电、东晶电子 。


09: 51?大盘观点:上午大盘1小时是压盘周期,上午大盘的低点在2208-2212区间!




09: 58 我在上周提示大家的 002099海翔药业 整理差不多!这两日也拉升4个多点!有操作的粉丝们可以先出来一半,持有一半!
?

10: 02 我推荐亏的509目前突破30日均线了,只要站稳,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了,粉丝们耐心点!



10: 08 我发现有些粉丝们,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像000509按照我提示加仓的目前肯定赚钱了,还做亏,真无语!粉丝们大家的成本价格多少呢?一一发给我!



10: 10 不按照我操作也没有办法!000509按照我提示大家要做的比主力更有耐心,大家看看是不是,现在涨停了,继续持有,后市会赚钱的!



10: 20 粉丝们做股票需要心态好!像2067 509?我们是不是要做的比主力更有耐心!是不是要懂得熟悉我的操作手法,按照我波段操作的基本都可以赚钱了


10:36?淘金战队真的是太牛了,昨日11:50元通知战队布局的 昨日赚4个点今日再次冲击8个点太牛了,一日赚12个点, 跟着淘金,每日赚涨停



10: 28?漂亮! 002067也拉升7个点,我提示大家突破30日均线可以加仓!粉丝们现在开始赚钱了吧?有按照加仓的粉丝们可以做波段操作!没有加仓的持有!



10: 35 我发现很多粉丝们不按照我的提示操作!像2067 509?我一直提示大家是要做的比主力更有耐心!按照我提示大家的粉丝们基本都可以赚钱的,另外昨日提示大家的 锌业股份000751 现在可以加仓做波段操作会赚更多钱!



10: 45 上午1小时,大盘低开探底,回切空间周期还没有到!时间周期接近尾声!进二退一!




10: 50 今日的资源股看锡业股份和锌业股份 XYGF——锡业股份和锌业股份 !资源股目前是风韵犹存!? ?


10: 58?大盘观点:大盘上午的时间周期已到,空间周期相差2个点!今天又是给空头机会!不上车,多头又要蹂躏空头了!




11: 03 大盘上午低开回切昨天的中分位置附近,多头以逸待劳!我刚刚提示大家可以加仓的锌业股份000751做波段!现在也拉升红盘了。是不是赚钱了



11: 07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我提示大家的加仓的 锌业股份000751 做波段!现在拉升1个多点,有按照操作的粉丝们注意加仓的仓位出来做波段!波段操作也有3个点盈利!

11:11 淘金战队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昨日11:50元通知战队布局的 今日拉伸涨停,太牛了,团队赚钱通知卖出了还没有加人战队的粉丝赶紧加入下午又有牛股建仓,等着你






11:11 ?加仓的锌业股份000751做波段的粉丝们可以卖出了,4个多点盈利!



11: 12 锌业股份000751, 这就是时空共振的魅力,很多股友学习了我的时空共振理论,经常抄主力的底,让主力抬轿子,享受被抬轿子的感觉!这就是节奏!



11: 14 我一直提示大家做波段的 罗平锌电002114 ,上午20.18低吸的,又赚钱了,这就是风韵犹存!




11: 22 关注一股:300216千山药机资金配合良好,突破了60日线之后就将开始再次的走强。建议大家参与价格在23.20元-23.28元!




11: 24 盘面观点:大盘接下来越是横盘,个股的拉升速度越是快速和激烈!这是市场的心理,不是技术!股市是一门艺术,不仅仅是技术!



11: 32 粉丝们注意了,想跟我操作直播室的公开股,必须先学会我的操作手法!做我们的票子有的需要比主力更有耐心!不要被洗出去!


11: 35 空头不死,上涨不止,这是目前这一波超级主力的控盘思路,接下来进二退一,天天害怕大跌,天天上涨!直到多头把空头一一带进场,多头有的是时间和方法,空头目前已经心力憔悴,只能望洋兴叹,7月24日的大盘一骑绝尘就是这样,让不上车


感谢一路跟随的粉丝们!我付出的票子只要大家有耐心,赚钱会有的,我直播一直提示大家要耐心操作!我是不会亏待粉丝们!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我都说!早上的的直播到这里,下午见!祝粉丝们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