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14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14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0 ?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28.74点,收于16,943.81点,涨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8点,收于1,967.56点,涨幅为0.15%;纳斯达克[微博](4415.49, 19.29, 0.44%)综合指数上涨19.29点,收于4,415.49点,涨幅为0.44%。



09:00 ?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上周五我们介入的 002697红旗连锁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15 ?本周继续关注主板低价长期下跌的股票可能出现的补涨行情。



09:26 ? 盘前观点: 新股 飞天诚信 今日破开涨停了,手里有这个票的粉丝们短线注意拉升出来了。




09:33 ?外围市场稳定,周末消息面没有利空袭击,还存在偏暖的因素。因此,常规而言,今日市场的安全系数是偏高的,关键是能否承接上周五的态势继续发力,使得四大指数重拾翻多的形态。




09:43 ?北特科技中签率创新低 募资2亿元冻结690亿。这还是说明资金面并不青睐二级市场,前面的新股的疯狂让更多的资金疯狂的向往。




09:52 ?目前盘面上的分化还是非常明显。综合上周表现,反而开始有上证逐渐转强的味道。而创业板 中小板指偏弱。




09:55 ?周五提示大家的有色板块龙头是 东方钽业000962 继续飙升4个点!



10:01 ?地产这几个交易日确实是强势的,关键是银行 券商还是没有起色。上周说过,只要银行能开始放量脉冲,才是好事。



10:07 ?军工股继续活跃 600399抚顺特钢 继续涨停,而我们的 600435北方导航 停盘了。




10:13 ? 动力源 ,一骑绝尘上板,会刺激 东方坦业 ,这是一个形态!充电桩强




10:16 ?创业板指还是很弱,再次到了1350关口区域,如果跌破,还要下调到1330区域才能止跌。而目前重点还是要看上证能否突破2050突破,盘活其他三大指数



10:19?这足以说明新能源汽车主线还是强势的。
? ?




10:24 ? 教大家一招! 沧州明珠 ,这个票,上一次涨停的时候看到龙虎榜主力买入十分坚决,连续两天调整后,今天又是疯狂逼涨停,以后龙虎榜可以多注意一下,牛股很容易从这儿诞生!



10:33 ?我前面推荐的 000973佛朔科技 也突破了6元的压制,新的上涨空间已经成功的打开。



10:38 ?创业板破1350关口,打开下调空间,继而再度拖累整个市场。



10:45 ?稀土永磁经过一天休整,今天在板块纷纷回调的状况下卷土重来, 宁波韵升 依旧是龙头



10:57 ?今日指数还是有期待值的,还可以期待上证突破2050区域压力,深指突破5日线,期待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止跌回升收阳。?



11:05 ?粉丝们注意了 002067 这个票目前在3.68-3.78元都是低吸期间的,这是4.98调整以来低吸周期区间,粉丝们继续低吸,盘中做高抛低吸!




11:09 ?如果今日指数能完成10:57的任务,其轨迹便是按照多头态势在运行。当然,有难度,需要量能。



11:13 ?要注意今日军工股龙头 600399吴顺特钢 封不住涨停,主力的节奏开始切换了,建议前面潜伏的朋友可以先出来了,后市的行情留给后来人吧。



11:17 ?轻指数重个股是目前可以的。只是这有一定的难度。



11:20 ? 动力源 ,一骑绝尘!兄弟 东方钽业 也准备冲击涨停!这是一个形态! ?


11:30 ? 目前四大指数是朝着这个期待值在运行。常规而言,整体还是还是稳定的,对于下午而言,就看期待能否变成现实。?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3?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



13:08 ? 目前也就剩下创业板指未翻红了。而上证奔着2060区域144日均线而去。



13:14 ?目前新能源汽车主线比10:19要更加强势。 ? ? ? ? ? ? ? ? ? ? ? ??[[07月14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13:24 ?下午开盘26分钟, 399006 探底企稳,准备反抽,我这两日提示的有色股 东方钽业 (一骑绝尘)涨停,刺激有色板块,二线蓝筹,再度进攻的主流板块!



13:32 ?做股票,要学会看大事,看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印花税调整、央行加减息、证监会警示风险、IPO暂停与重启等等。这些都是信号,捕捉并读懂其含义,非常重要;要克服人性的两大弱点:贪婪与恐惧;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要做“滑头”;低吸高抛,抄底逃顶,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13:37 ?汽车板块9只左右涨停,基本上都是涉及了新能源汽车概念。公务用车以新能源代替,对于国内汽车无疑是实质性的利好。



13:44 ?目前白酒股也整体反弹,这对于上证而言,应该是好的信号。



13:53 ?局部确实是有一点风格转换的味道。



13:59 ?我在3日一直以来提示的大家的 方大炭素600516 继续突破新高了。按照我提示操作目前也赚个涨停板了。建议有跟随操作的粉丝们注意锁定一半利润!



14:08 ?我在上周五提示大家 000511烯碳新材 涨不停了,是不是新高了!直播原话题!(10:33:45近日的石墨稀概念股表现相当牛气,维科精华600152连续2涨停,000511烯碳新材更是涨不停)这样的牛股你们把握住了吗?



14:12 ?如果想参与创业板个股,需要谨慎,要认真分析其行业以及题材目前的态势。



14:18 ?深指上方的压力在7300区域,这些密集的均线确实是一大难关。但只要上证能维持目前态势,继续走强,就必定能突破。



14:26 ? 大盘观点: 创业板 399006 收出探底企稳阳线,开始反抽,主板已经拿下了7月9日的高点2062.47点,进攻进行时!



14:32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难以收复5日线。其悬念是:明日企稳反弹;还是再度转弱调整。而目前可以偏向于多方阵营。



14:42 ?如果从常规的逻辑出发,明日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是偏高的,偏弱的轨迹也仅仅是泄涨。



14:51 ?40只左右涨停个股数量,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这对于指数产生的是积极信号。



14:56 ?我最近推荐的 000735 002556 000509 002067 000812 600740 继续持有!大家不要做反了。



15:00 ?关注明日消息面,只要无利空袭击就行,这样安全系数就高,个股机会便能延续。如有利好刺激,周二指数也同样具备期待。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