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15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15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5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111.61点,收于17,055.42点,涨幅为0.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53点,收于1,977.10点,涨幅为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4.93点,收于4,440.42点,涨幅为0.56%。



08:59 ? 今日可以关注 000559和300056 有望继续第二波行情启动!


09:05 ?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上周五我们介入的 601339百隆东方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31 ?我在周五提示 昨日再次提示 东方钽业000962 昨日涨停,今日有拉升4个多点,恭喜把握到的粉丝们!短线注意分批锁定利润!




09:36 ?美股昨日又是创历史新高的节奏,欧洲市场也整体造好,场内消息面除了新一轮的IPO要继续申购外,没有其他利空袭击,对于今日指数而言,安全系数是偏高的,至于是做多上行,还是泄涨就看盘面表现。



09:44 ?创业板指受阻5日线,还是显得很弱。除此之外的其他三大指数还是挺稳定的。盯着深指能否突破7300区域压力。



09:49 ?我前面推荐的 勤上光电 ,今日复盘涨停,手里有这个票的粉丝们可以先持有!



09:52 ?创业板指受阻5日线再度低走的举动很明显,幅度较大。预示着新兴行业还是弱势。



09:57 ?盘面观点:新股悉数开板,八强个股表现优异!



10:01 ?昨日盘中说过了,要选择创业板个股的话就需要谨慎,要弄清楚其行业以及题材。




10:06 ?粉丝们注意了, 002067 这个票目前在3.68-3.78元都是低吸期间的,这是4.98调整以来低吸周期区间,粉丝们继续低吸,盘中自己做高抛低吸一下! ?



10:12 ?上午开盘35分钟, 399006 继续回到昨天低点附近,主板继续新高,这是目前市场的特征



10:16 ?云计算 信息安全 安防为首的软件服务 通信设备 电脑设备 智能机器为首的主线 医疗保健为首的养老 传媒 互联网等等新兴行业继续退潮。



10:22 ?沪深指数是抗跌创业板指的,这使得市场风格转换的态势再度明显。只要能突破2070 7300区域压力,主板还是挺乐观的。




10:25 ?粉丝们注意了, 002067 这个票目前在3.68-3.78元都是低吸期间的,这是4.98调整以来低吸周期区间,粉丝们继续低吸,盘中自己做高抛低吸!



10:33 ? 有图有真相,实战公布:



10:37 ?新字辈之新股开板,纷纷高位震荡,新能源继续引领市场!



10:43 ?粉丝们心态这么不好!我分析给你们的 600740 目前赚两个点,自己锁定利润不在提示了



10:50 ?盘面上,航天军工主线又出现了走强的举动。




10:54 ? 大盘观点: 军工板块今天炒作低位低价的, 湖南天雁、宁波华翔、中航黑豹、中国嘉陵 ,上午一骑绝尘的贵航股份刺激了航天军工,航天军工是二线蓝筹的领头羊




11:00 ?深指是已经突破7300关口以及密集的局限。就上证而言,也存在突破2070关口的预期。中小板跟着沪深指数运行。这三大指数今日的安全惜售已经很高了。
?
? 11:05 ?炒股要有好的心态,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不要看到跌就在叫,涨了就嘻嘻哈哈的,这样的投资者永远失败的,我们做股都要耐心的操作!心态一定要放好!



11:09 ?酿酒今天依然表现良好, 金种子酒、老白干酒、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皇台酒业、酒鬼酒、洋河股份、水井坊、沱牌舍得 涨幅5%以上,这些牛市的基因股资金青睐!




11:14 ?创业板指目前低点仍是10周线1340区域,如果跌破,下行空间打开,今日收阴就避免不了了。反之,才有回升的希望。



11:21 ?人家美股又是历史信号,欧洲市场也全线走强,因此,沪深指数不好意思杀跌。 ??




11:32 ? 沪深指数 中小板指下午是安全的,唯一的隐患还是担心新兴行业拖累创业板低走。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2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6 ?我前面分析给大家的中线股 601225 短线走势不错!后市继续看好!



13:14 ?我今日送给大家的 000559 表现不错拉升3个点,午后有望突破新高的走势!



13:18 ?创业板指如破1340关口区域支撑,就真要到60日线区域才能止跌。到时候可以精选创业板个股参与,做超跌反弹。




13:30 ?盘面上,目前个股做多效应相比昨日是明显降温的。主要是创业板伤了市气。



13:36 ?粉丝们注意了,操作 000812 这个票的粉丝们注意止损了。目前按照我操作的亏损3个点,后面的票子赚回来!



13:58 ?大盘关注14:17分的节奏!这里应该有拉升走势!



14:03 ?中小板指跌破1340关口,今日中阴逃避不了了。




14:14 ?沪深指数今日收星或许小阳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只要创业板指明日能结束此次调整,沪深指数仍抱有期待。




14:35 ?创业板指目前踩着55日60日线1430区域止跌,不排除明日破一下,但没有关系。明日开始去精选个股。注意:是精选,要整体超跌反弹,还需要到时候再看。



14:52 ?盘面上,3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数量,机会还是存在的。只是今日的分化太明显了。



15:00 ?对于周三而言,就看创业板指能否止跌企稳了,这样其他三大指数就不会受到干扰。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