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7日周一实盘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全天版】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3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如果你觉得猎豹实盘分析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 那么可以[点个“赞”[赞]]或留言支持!直播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按{ctrl +D}收藏本博!按f5刷新直播。








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投资顺利!点击进入博客首页直播《《《《《《《《《《

博客首页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kkkkkkfc









粉丝朋友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猎豹直播室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猎豹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赞][微笑][献花][财力][加油]等等均可,猎豹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 ——猎豹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文点“分享”或点赞(留言666)均可!




07-17 09:31

同花顺 开盘跌停,那么由此来分析, 东方财富 肯定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小盘股依旧会很郁闷



07-17 09:42

在上周四分享的中信银行 在周五表现之后,今天直接高开,可以看出来,趋势好的品种,资金的换手和接力也是非常强的




07-17 13:23

今天的大幅度波动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大行情的拐点,权重股部分已经走出牛市行情,回忆13年创业板走出牛市和现在很类似,都是开始大家都不相信这些股会一直涨,结果走了牛市,就我的经验,如果一个板块走出牛市的话,那么很可能整体性的牛市也就不远了

07-17 13:35

养殖品种民和股份益生股份近期走势还是很不错的,相比较小盘品种大面积杀跌,这两只品种的背离就显得很醒目!鸡蛋价格今年一度便宜到2块钱,前几年都没记得鸡蛋这么便宜过,因此,很可能是资金预期鸡蛋年内低点开始出现,从而进行的布局。







07-17 13:36

养殖品种民和股份益生股份近期走势还是很不错的,相比较小盘品种大面积杀跌,这两只品种的背离就显得很醒目!鸡蛋价格今年一度便宜到2块钱,前几年都没记得鸡蛋这么便宜过,因此,很可能是资金预期鸡蛋年内低点开始出现,从而进行的布局。







07-17 13:38

煤炭有色开始拉指数, 接力银行股保险股

07-17 13:51

银行、保险、钢铁、有色、煤炭 都动了一把,指数还是没能拉起来哦!!



07-17 13:59

今天这盘面,抗跌的品种很多,究竟选择什么就成为了难题,所以啊,有的时候选择多也未必是好事情,可以等,因为市场不可能什么都很强,又不是牛市!

07-17 14:10

银行、保险 指数早盘高点之后,午后整体开始出现回落,早盘拉的太猛,如果是尾盘拉,那么会更好一些。



07-17 14:12

今天这个市场和1.16很像,股灾?不存在的,金爸爸尾盘全给你拉起来!

07-17 14:26

这一波比较纠结, 中信银行 盘中涨停,目前就不到6个点,那其他个股就更加不用去说了,银行股这么牛的如果都不能拯救市场,谁还能拯救市场?



07-17 14:30

周末的卖方策略已经开始转向了,50高度背离建议开始止盈,反向关注小股反弹机会

07-17 14:39

全部倒下!今天进去抄底的资金貌似也不例外。还有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07-17 14:58

今天这市场很操蛋,抄底资金也吃不到多少肉。 300多家跌停,大部分资金都在亏钱。当然,本直播今天也吃了一碗面!这种波动我经历很多,一波行情赚几十个点的情况很多,但是碰到盘面不好,亏损几十个点的经历也不少。不过,我每次都挺了过来,虽然中间波折很大,但是每年的收益也还不错。这就是信仰,专注于某种交易模式,当机会来的时候迅速将之前亏损的抹平并且盈利。做短线如果不能忍受波折,自然机会来的时候也不可能拿到大肉。信仰不是口头说的,而是做出来的。我已经习惯,当然,可能很多人还是不习惯,习惯了在短期回撤的时候进行发泄,习惯了在市场波动较大的时候将口头的信仰全部抛弃,最终机会来了,你还是原来的那个你,没有长进,但对于有信仰的人来讲,机会来了,也许就是人生命运改变的开始。我们现在的坚持,都是为了等一个机会,而我们现在的努力,让我们离成功就差一个牛市,前提是牛市之前,你建立了自己的信仰,提升了你自己的能力。

07-17 15:04

洪汇新材 这走势牛逼,二连板,今天风险释放了,明天开盘继续板的概率就会很大




07-17 15:35

《601998中信银行》截止尾盘回落到6个点位置, 这个点位有点尴尬,高抛低吸进场成本太高!早盘9个多点位置获利出局。跟随市场,尊重市场,在浮躁的资本市场,猎豹直播室始终耿直的坚持只做自己交易系统之内的个股,不符合交易思路的就不交易,认为交易并不是每天每周都要做,就像一个好的猎手,最重要的是等待好的时机,杀手不是见人就杀,杀手之所以叫杀手,是因为懂得什么时候出手!(把握不好个股买卖点的粉丝朋友添加898红色461字体125)猎豹在直播室分享过不少实战经验,实力大伙有目共睹!但必会有一些投资者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想说的是:尤其是在资本市场上,最忌鼠目寸光,我们看一个人,一定要看起长期的收益,而不是看短期你好不好,就对一个人下论断!鼠目寸光难以慧眼识人,放眼长期才知谁是英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