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4日周一实盘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全天版】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3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如果你觉得猎豹实盘分析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个“赞”[赞]]或留言支持!直播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按{ctrl +D}收藏本博!按f5刷新直播。








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投资顺利!点击进入博客首页直播《《《《《《《《《《

博客首页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kkkkkkfc








粉丝朋友们,上午好!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点赞[赞]支持猎豹的人,在线请互相转告,有好股猎豹一定发上。博客点“分享”或博文点赞(留言666)[微笑][微笑][微笑][买入][买入][买入][财力][财力][财力]




07-24 09:04

猎豹早评:





上周五市场相对低迷,盘面上参股、券商、保险品种异常活跃,可能会继续表现,部分锂电池品种盘中继续走强,也可能会继续表现,部分50品种调整明显,如果没意外,接下来资金继续炒作涨价品种维持热度概率比较大。

07-24 09:44

参股金融概念品种早盘依旧很活跃,华资实业,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等,中原高速 开盘不久封板,这个是参股保险。




07-24 10:03

华资实业 涨停,这种趋势走出来的品种,资金还敢接力换手去封板,可以想象趋势得多强,所以,没意外的话,西水股份 等参股金融品种助力的概率会很大,而我们关注的君正集团 目前价格也开始出现明显回升,目前再次回到2个点左右。

07-24 10:10

我们的君正集团 目前已经5个点了,看直播的朋友,掌声响起来!666




07-24 10:17

参股概念今天几乎全面爆发,天宸股份 封死涨停!



07-24 10:42

福建板块今天初步体现出不错的联动性,厦门国贸二连板,福建高速涨停,中国武夷涨停,这种才表现出联动的品种可以继续观察,观察次日的表现再考虑跟与否,今天再强,我们也不考虑

07-24 11:01

华资实业 涨停,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继续强势联动,观察这些品种全天走势,如果盘中封板或者尾盘再次出现明显资金买入做多迹象,那么参股金融的低位补涨品种比如 民生控股,鲁信创投 等依旧可以考虑跟随做多。这个是需要盘中随机应变的。




07-24 11:02

证券、银行 板块今天的护盘还是比较明显的。先观察力度,再观察后期的持续性。盘中目前就看参股金融,其他的没必要去看,福建这种就是小资金做的,没意思

07-24 11:28

不少品种涨停打开,华资实业 的开盘是高位股的风向标,这种股一旦走坏,那么其他的高位品种肯定也会被连累




07-24 11:29

证券板块 还在继续走强,现在的情景是涨价题材在轮动一个周期之后,出现了疲态,市场恰好又需要某些品种来带动下人气,结果大股就站出来了。

07-24 11:59

大家想不想知道我当时分享君正集团的逻辑?想的666!买不到没有关系,问题是为什么我们去关注?我看好的过程这也是学习的过程{午盘我会在直播分享}

07-24 13:30

今天的福建,京津冀的相关品种,都属于低位的新概念,但是不是主流,这种品种,我们没必要去看,高位股的调整,本身就意味着接下来市场波动将加剧,赚钱难度增加,做股票,要赚那些好赚的钱,不好赚的钱不赚

07-24 14:45

还有20分钟, 如果没意外的话,尾盘我可能会分享一个石墨烯品种

07-24 14:55

我们关注下渝三峡A,中国宝安,天原集团 这种相对低位的价格要突破的前期没怎么表现的品种,后期还是很可能出现补涨的

07-24 15:29

早盘建仓布局的 666江丰电子 股性真好!一点半左右位置直线拉升涨停!看看明天盘中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关注。




















07-24 15:35

忙得头昏眼花的,差点忘了我早上收盘的时候说过我要给大伙分析我当时分享《君正集团》的逻辑思路。这位朋友提醒了我![献花][献花][献花]




07-24 15:39

其实逻辑就是我说的热点联动性持续性,上周四华资实业,天茂集团,西水股份 大涨,而那时候君正集团 就已经有跟风现象,上周五尾盘华资实业,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继续大涨,资金接力明显,而尾盘也可以看到君正集团明显有联动,这种持续性联动的品种,如果能得到资金的良好换手,自然就可以选择去跟风。




07-26 21:45

[财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