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6日周三实盘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全天版】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3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如果你觉得猎豹实盘分析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 那么可以[点个“赞”[赞]]或留言支持!直播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按{ctrl +D}收藏本博!按f5刷新直播。








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投资顺利!点击进入博客首页直播《《《《《《《《《《

博客首页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kkkkkkfc








大家上午好!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觉得本博的观点不错,拿起手中的鼠标,每天为本博顶上您宝贵的一票,我全力以赴为大伙们写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起在奋斗!点赞[赞]支持猎豹的人,在线请互相转告,有好股猎豹一定发上。博客点“分享”或博文“点赞”(留言666




07-26 09:30

操作策略:上有3270点阻力,很难真正突破站稳,下有3228点量堆支撑,因此上涨分批低吸,下跌关注支撑,要是有效跌破3228点要及时减仓规避风险。

07-26 09:50

银行 继续大涨4大行创新高,这是第三天的异动了,涨不停不停涨的品种,往往酝酿着机会。 所以,还是要注意银行股的异动未来可能导致的市场风格的转化。看来入磨后,大蓝筹股回调后也要适当配点仓

07-26 10:05

《江丰666》继续上涨,有点复制小三的意思啊!跟上的朋友来点掌声鼓励下[加油][加油][加油]





















07-26 10:15

银行这个位置有一个很明显的规律,那就是每天早盘必然拉升,然后冲高之后必然回落,所以指数弄不好今天盘中还会剧烈震荡。

07-26 10:43

从目前盘面看,早盘低开的西水股份、华资实业目前已经开始有资金进场接力做多了。主要是银行股跳水,只有妖股才能带动人气

07-26 11:06

券商 拉升指数。券商很久不表现,影响力目前不够的,除非持续性走强。




07-26 11:36

下午看盘主要关注3228点的支撑力度,民以食为天,午盘见![微笑]


07-26 13:07

继续关注市场近期最强的方大炭素,西水股份,华资实业,沧州大化等走势,人气品种,往往会在关键时刻护盘。

07-26 13:47

华联控股 这段时间的走势也是很猛的,又一个历史新高的票,话说,这段时间历史新高的票可是真多,我怎么感觉牛市已经来了呢




07-26 13:50

尖峰集团 这只股可以看看,这段时间,貌似创新高的品种都会一直表现

07-26 13:57

沧州大化 冲击涨停,从现在的情景看,沧州大化是很可能成为二龙头的,从这两天来看,涨价题材炒作已经开始变的疯狂。也许不久之后,风险也将会降临了!



07-26 14:00

稀土板块 昨天异动,今天再度异动,符合我说的热点的联动性和持续性原则,理论上后期是具有不错的爆发力的

07-26 14:24

666确实666!

























07-26 14:26

上证50 指数出现冲高回落会带动大盘短线出现回杀洗盘的现象。

07-26 14:34

破位的个股适当减仓, 大盘回踩10均线,[买入]要博弈的朋友2成参与《正邦科技002157》 [围观][财力]




07-26 14:44

尾盘这一波稀土拉的不错,北方稀土就要涨停,我那会就对稀土进行了分析,理论上有走强的可能,主要是这两天连续异动,有资金试图发动这个板块。从技术形态看,北方稀土目前要突破几年的历史压力位,是稀土里面走的最好的

07-26 14:53

昨日早盘开盘分享《洪都航空600316》再次拉升一波上去!离突破19元位置近在咫尺,一步之遥的事了![鼓掌][鼓掌][鼓掌]




07-26 14:56

雄安 没多大意义,就是想接力,问题是,那种试图接力老热点的题材多了去了,有几个成功的?

07-26 14:56

雄安 没多大意义,就是想接力,问题是,那种试图接力老热点的题材多了去了,有几个成功的?

07-26 14:56

雄安 没多大意义,就是想接力,问题是,那种试图接力老热点的题材多了去了,有几个成功的?

07-26 15:01

尾盘关注下北方稀土 稀土板块连续两天异动,尾盘这一波又明显有资金买入做多




07-26 15:20

有一双强有力的手总是让大盘在无形中拉升,早盘也提示了3228点强支撑,明天见![献花]

07-26 22:20

[微笑]

07-27 06:26

[微笑]

07-27 06:26

[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