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7日周四实盘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全天版】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3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如果你觉得猎豹实盘分析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 那么可以[点个“赞”[赞]]或留言支持!直播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按{ctrl +D}收藏本博!按f5刷新直播。








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投资顺利!点击进入博客首页直播《《《《《《《《《《

博客首页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kkkkkkfc








大家上午好!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觉得本博的观点不错,拿起手中的鼠标,每天为本博顶上您宝贵的一票,我全力以赴为大伙们写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起在奋斗!点赞[赞]支持猎豹的人,在线请互相转告,有好股猎豹一定发上。博客点“分享”或博文“点赞”(留言666




07-27 09:22

操作策略:上有压力3270点,下方关注强支撑3228点,这位置跌破就会延长调整时间周期,因此有效跌破3228点继续执行减仓休息策略,规避风险。关注央企国资混改利好抓住龙头。

07-27 09:30

方大炭素 开盘继续超预期,这市场没什么可看的,继续看涨价题材



07-27 09:30

方大炭素 开盘继续超预期,这市场没什么可看的,继续看涨价题材





07-27 09:44

房屋租赁概念开盘表现强势,世联行,国创高新开盘大涨。这段时间主流是涨价题材,房屋租赁的想象空间有限,不建议参与!






07-27 09:49

次新股表现一般,金龙羽昨天涨停,今天直接低开5个点,风不在这里,操作起来事倍功半






07-27 10:00

这一波宝泰隆的上涨幅度也是很牛的,几天的时间上涨40%,是石墨烯里面仅次于方大炭素的品种。补涨品种上涨速度明显在加速




07-27 10:07

昨天分享北方稀土 目前大涨近7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666




07-27 10:10

今天盘面有一些不好的信号,西水股份、华资实业这种大牛股竟然暴跌,就怕会引起连锁反应



07-27 10:21

[财力]短线爱好者可以跟上猎豹步伐,牛股已精选!午盘准备布局,财富号898461125。

07-27 10:22

[财力]跟上猎豹实盘操作,尽早扭亏为盈!牛股已精选,午盘准备布局,财富号898461125。

07-27 10:37

银行、证券、保险都在砸盘,华资实业,西水股份这种趋势股跌幅靠前, 还是继续观察和涨价题材的关联性 谨慎的这时候可以减仓一部分,等能看清楚的时候再出手

07-27 10:38

[财力]跟上猎豹实盘操作,尽早扭亏为盈!牛股已精选,午盘准备布局,财富号898461125。

07-27 10:38

[财力]财富号898461125。

07-27 10:39

[财力]跟上猎豹实盘操作,尽早扭亏为盈!牛股已精选,午盘准备布局,财富号898461125。

07-27 10:48

煤炭板块今天杀跌也比较厉害,潞安环能,神火股份等跌幅靠前

07-27 11:19

创业板 这是在抢帽子,利用高位股调整,借机上位,方大炭素 会死掉么,我不预测,走出来再说



07-27 11:21

整个新股今天是一个强反馈,利空反拉新高

07-27 11:28

这么说吧,涨价题材是这一波的主流,方大炭素更是市场核心,这个月的热度就是它们带动的,哪怕这里死掉,有新的题材冒出来,你的人气基础不行,一样扛不动市场的, 持续性不会好到那里去,那么就算你切换到这些刚起来的题材,你能赚多少钱,我想除了那些超级高手之外,多数人还是赚不到钱!

07-27 11:34

行情其实每次都是一样,真的反弹了,关注的人也就没了。每一次大的行情拐点其实都是如此

07-27 11:39

[围观]粉丝每天在增加,反而点赞人数减少,你们这样让猎豹很没动力的!欢迎踊跃露脸的老铁.感谢三年来一路支持我的好朋友。在往后所有的日子里,我依然与你们并肩作战!共伴左右[献花]

07-27 11:43

沪指今天的看点:只要不破3228点,大盘将震荡向上,好好休息一下,民以食为天,午盘见![微笑][献花]

07-27 13:08

开盘了,大家下午好!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觉得本博的观点不错,拿起手中的鼠标,每天为本博顶上您宝贵的一票,我全力以赴为大伙们写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起在奋斗!点赞[赞]支持猎豹的人,在线请互相转告,有好股猎豹一定发上。博客点“分享”或博文点赞(留言666)[俏皮][献花]




07-27 13:54

投资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想一下][胜利]

07-27 14:02

我们不需要每天赚钱,一年真正的大行情就那么几次,我们只要每次大行情来的时候,能吃到波段行情的钱,我们一件翻倍很轻松的

07-27 14:05

二八共振,留强去弱,明天将分化。



07-27 14:05

二八共振,留强去弱,明天将分化。



07-27 14:08

低位品种 今天大面积涨停。不过这种持续性难说,我们不眼红.涨价题材是否结束,谁也不知道,但是涨价的龙头肯定没那么容易就死掉的,只要龙头再次大阳线,涨价还会疯,如果龙头死掉,说实话,其他新起来的题材也扛不住的,最多就是昙花一现。


07-27 14:15

很多投资者大部分在为:持仓股票不知何时卖出?看好的股票不知何时介入?你的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手中股票不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财力]跟上猎豹实盘操作,尽早扭亏为盈!午盘马上布局,财富号898461125。


07-27 14:47

今天的盘面比较单调,大部分都是超跌的品种在表现,超跌股的反弹基本都是单日游比较多一些。随机性很大,你很难恰好碰到会反弹的品种

07-27 14:47

今天的盘面比较单调,大部分都是超跌的品种在表现,超跌股的反弹基本都是单日游比较多一些。随机性很大,你很难恰好碰到会反弹的品种

07-27 14:47

今天的盘面比较单调,大部分都是超跌的品种在表现,超跌股的反弹基本都是单日游比较多一些。随机性很大,你很难恰好碰到会反弹的品种

07-27 15:00

创业板接近800亿的成交,收盘850应该没什么问题,创业板指数大涨5%。我还是那句话:看持续性,没有持续性,单日表现再牛也不算啥。 前期我们多次经历主流调整个别板块单日几十个涨停的情景,后面看,唯一具有持续性的还是主流热点。昙花固然好看,但是仅仅就是那么一刹那!

07-27 15:44

昨今两天都是超跌反弹,明天有望延续,因此大家不经追涨杀跌,明天见!

07-27 15:46

[围观]粉丝每天在增加,反而点赞人数减少,你们这样让猎豹很没动力的!欢迎踊跃露脸的老铁.感谢三年来一路支持我的好朋友。在往后所有的日子里,我依然与你们并肩作战!共伴左右![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