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8日周五实盘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全天版】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3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如果你觉得猎豹实盘分析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 那么可以[点个“赞”[赞]]或留言支持!直播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按{ctrl +D}收藏本博!按f5刷新直播。








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投资顺利!点击进入博客首页直播《《《《《《《《《《

博客首页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kkkkkkfc








大家上午好!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觉得本博的观点不错,拿起手中的鼠标,每天为本博顶上您宝贵的一票,我全力以赴为大伙们写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起在奋斗!点赞[赞]支持猎豹的人,在线请互相转告,有好股猎豹一定发上。博客点“分享”或博文“点赞”(留言666




07-28 09:35

昨天提示今天个股分化,三大股指小幅低开,留强去弱。




07-28 09:41

现在的市场,创业板想要上位,涨价题材有休息的意思,但是还没死掉,所以,两者可以说势均力敌,在一方没死掉,另一方没走出趋势之前,看不出方向的。

07-28 09:47

观察方大炭素的走势,如果走势超预期,涨价题材就会再次回来!

07-28 09:48

观察方大炭素的走势,如果走势超预期,涨价题材就会再次回来!

07-28 09:59

妖股就是妖股,前几天有一些涨价题材因为补涨比方大炭素 还要猛,但是当涨价题材出现分歧的时候,只有方大炭素趋势最好,这就是龙头!






07-28 10:17

宝泰隆 涨停,宝泰隆石墨烯电极联系是最大的,公司的针状焦是石墨烯点击的主要原料,所以,你会发现,这一波宝泰隆石墨烯概念的其他品种涨的要猛的多



07-28 10:21

据了解,国内生产针状焦的企业较少,目前产能相对较大的是方大炭素 ,拥有6万吨产能,3万吨自给,3万吨外销。永东股份 正分步实施年产4万吨煤系针状焦项目,前段工序沥青加工项目目前已投产。宝泰隆已建成年产针状焦约5万吨。山西焦化也在筹建10万吨/年针状焦项目。

07-28 10:27

很多人羡慕吃大肉,却不知道吃大肉的过程很艰辛。凡是赚大钱的人,必然是买对了一只股并且一直拿了至少一两个波段,即便是超级短线高手,真正的大利润也往往是买对了一个牛股并且持有几天,梅花香自苦寒来,忍得住寂寞,才可能赚大钱。!前两天一直埋怨本直播的朋友,现在是不是很服气?

07-28 10:49

次新股这几天开板的品种都比较稳定,旭升股份,国科微,东尼电子等都是不断走高的趋势,说明次新股板块近期资金买入的持续性不错,筹码也比较稳定








07-28 10:59

我们观察稀土板块的表现,从周二开始,稀土就异动,今天继续保持整体板块的异动,属于这段时间整体强于其他涨价品种的板块,可能是有资金在持续性买入这个板块,如果今天尾盘确认走强,那么依旧可以考虑进行跟风买进

07-28 11:27

铁粉们是不是应该来点掌声鼓励支持下!?昨日早盘开盘分享关注 《600101明星电力》 盘中持续走强拉升,关注能否有效突破昨天的高点!圈子内线实战24号周一逢低提前潜伏布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午盘分享内线成员战绩,一起验证。








07-28 11:28

看看稀土能不能全天强势,这周已经连续四天异动了

07-28 11:30

一个票资金是否看好,就看有没有资金在持续性买进,大妖股趋势一旦走出来,资金就是持续性不断的买进做多,所以能不断的维持趋势。而放到板块,如果能持续性异动,也是市场合力的一种体现形式!所以,板块的持续性异动,妖股的持续性走强,都是可以考虑进行跟随买进的

07-28 11:32

我估计昨天云海金属上出现淮海中路买的1个亿,应该是不是针对耐火材料涨价,而是因为特斯拉题材!

07-28 11:32

我估计昨天云海金属上出现淮海中路买的1个亿,应该是不是针对耐火材料涨价,而是因为特斯拉题材!

07-28 11:35

做股票来钱最快的肯定是做主流热点,主流热点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持续性非常好,哪怕是碰到市场大的波动,主流热点依旧能保持市场最好的持续性。交易就是要顺势而为,那些持续性走强的品种,肯定是市场合力不断向上的品种,我们跟随市场合力的方向走,获利的概率往往也是最大的,所以,妖股为什么很难套人,因为市场合力是最强的。

07-28 11:42

近期一个特强者恒强,创业放量调整,不追涨杀跌,休息一下午盘见![财力]

07-28 12:49

开盘了,大家下午好! 成功需贵人相助,而这个贵人,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而是具有正能量有眼光的人!雨虽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虽宽,不度无缘之人!任何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感恩大家的信任!觉得本博的观点不错,拿起手中的鼠标,每天为本博顶上您宝贵的一票,我全力以赴为大伙们写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起在奋斗!点赞[赞]支持猎豹的人,在线请互相转告,有好股猎豹一定发上。博客点“分享”或博文点赞(留言666




07-28 13:06

涨价题材继续发酵,杉杉股份涨停, 方大炭素 上涨8个点



07-28 13:15

永东股份 午后也要冲击涨停,这个是我上午给大家说过的针状焦概念,是石墨烯电极的主要原料。



07-28 13:29

《正邦科技002157》回踩10均线4.65元可以分批补点[加仓][加仓][加仓]




07-28 13:36

看看涨幅榜,依旧是涨价题材在疯狂,所以,你就知道大部分的资金在做什么。涨价题材不死,其他的品种就不可能有上位的机会

07-28 13:54

万达信息 再度去封板,昨天带动创业板起来的导火索,这应该就是有一股资金力量在赌涨价题材拐点要来到,想要借机来接力的行为。




07-28 13:54

万达信息 再度去封板,昨天带动创业板起来的导火索,这应该就是有一股资金力量在赌涨价题材拐点要来到,想要借机来接力的行为。




07-28 13:55

锂电池,石墨烯,稀土, 当一类股趋势形成之后,有时候可能会遇到单日的大幅度的调整,但是如果调整没有死掉,往往会出现更加猛烈的上涨。今天买涨价题材,理论上明天都有赚钱的概率

07-28 14:03

方大碳就要涨停,有敢跟的吗?我知道很多人不敢,不过这种妖股,趋势在那里摆着,其实你是可以赌一把的,除非出现超级大阴线给砸死,否则,趋势继续延续的概率非常大




07-28 14:04

每一波行情都有一个核心,雄安的时候,你去炒作高送转,你会错过行情,亏的很惨,保险股的时候,你去炒作小盘股,你还回错过行情,亏的很惨,涨价题材,你去炒作小盘,你还是会亏的很惨。主流行情来到,其他都别碰,只做主流,然后一直拿着,你就不会亏钱,道理很简单,但做到很难

07-28 14:18

稀土板块 昨天冲高回落,可能是资金出逃,也可能是买进去资金被套,但是今天再度走强,这说明什么,资金再度买回,前期卖掉了觉得卖错了,或者就是将昨天被套的资金筹码全盘接受,继续买入做多,以上两种解释,不管哪一种都是资金看好。

07-28 14:38

再过半个小时就是周未,在线的朋友点名报到,看看在线的多少人[围观]

07-28 14:44

方大炭素 只要不死,涨价题材拿着就是,前天分享的北方稀土 不怕的,近期的不断异动,已经证明了有资金在不断的买进这只股




07-28 14:46

《正邦科技、三江购明、明星电力》持股过节[财力][牛][献花]




07-28 14:59

方大炭素 再次封板,那会我就说了这种可以考虑跟一把的, 不过我也知道没几个人去跟的。其实这个很容易理解,昨天涨价题材全面回落,风险已经释放了,抛售的压力肯定会小很多,而今天早盘涨价题材全面活跃,也说明市场稳定没什么风险,这种情况下,宇宙龙头自然不用害怕的



07-28 15:05

正邦科技、明星电力 持股过节 ,三江购物 补2成到4成[加仓][加仓][加仓][财力]




07-28 15:05

正邦科技、明星电力 持股过节 ,三江购物 补2成到4成[加仓][加仓][加仓][财力]




07-28 15:05

正邦科技、明星电力 持股过节 ,三江购物 补2成到4成[加仓][加仓][加仓][财力]




07-28 15:05

正邦科技、明星电力 持股过节 ,三江购物 补2成到4成[加仓][加仓][加仓][财力]




07-28 15:06

正邦科技、明星电力 持股过节 ,三江购物 补2成到4成[加仓][加仓][加仓][财力]




07-28 15:07

西宁特钢在昨天涨价题材大面积杀跌的背景下,还有资金强行去封板,你说得需要多少资金力量,这种该跌不跌的品种,本身就需要高度关注的,所以,我们不难理解今天开盘不久西宁特钢 就有资金去封板,云海金属的上涨也是类似的逻辑,那么河钢股份今天的暴涨也就不难理解,如果我的判断没错,这种短期异动频繁,大资金持续买进的品种,后续继续爆发也不奇怪的

07-28 20:27

本直播室以实战为主,并不是单纯点评。点评个股再牛,不如真枪实弹交易。兵书再熟,不过是纸上谈兵。 2017实战正式起航,只用实战收益说话,不耍嘴炮!实力验证,眼见为实!《600101明星电力》内线圈子成员24号尾盘10.34元买进,截止目前,获利进15%左右!继续持股。我在直播中也重点强调,大家注意跟上步伐,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财力]附直播原文+实战记录+潜力图验证:




























07-28 20:49

千条线,万条线,5日线是生命线 !5周线是趋势线! 记住和运用这些线,在股市才能赚到钱!信不信由你!买股票不要认为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7月即将将过去.我们喜迎8月期待能打个翻身仗而努力奋斗! 跟上猎豹实盘操作,尽早扭亏为盈!财富号8984611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