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向上动力何在?

上证指数目前围绕3000点横盘整固多日。中鑫认为“博反弹”的噪音不停,市场调整的过程就不会结束。在触发一次性出清的因素出现之前,未来一个季度市场大概率仍将维持宽幅震荡格局。


反弹延续性有待检验,本周市场窄幅震荡后反弹能否延续?市场向上的动力何在?


2900点反弹至3000点,市场反弹的驱动力主要是英国退欧导致市场提升货币政策宽松预期,但目前看不到货币放松迹象。中鑫认为诸多事件“悬而未决”到“轮廓渐明”仍需时间。近期货币政策宽松呼声渐起,但极有可能面临证伪,不排除某一阶段“经济下行,货币难松”的阶段。中鑫认为在风险事件集中爆发的阶段,市场“跌不深”并不作为市场底部已经探明的理由。在目前点位试着博反弹的资金大多是短线交易资金。“博反弹”的噪音不停,市场探底的过程就不会结束。我们在“博反弹”的过程中,可以“逢场作戏”,但不要“假戏真做”。整体上中鑫对市场短期仍是延续偏谨慎观点。


最近“吃饭”行情并没有在预期中扩大,增量资金有无入市迹象?抑制市场上行的压力何在?6月底开始的行业主题轮动是投资者为加仓而加仓,寻找补涨热点的过程,指数吃饭行情并未出现,仓位却已到了高位。市场的微观结构并未改善,而是处于全面恶化的趋势中,需警惕7月回调伤害净值。市场普遍预期的吃饭行情有望在调整后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