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线是对空方力量最好释放。

昨日两市低开后,11点之前主板市场运行还是正常的,而创业板开盘就开始逐波下行,之后加速跳水,午后上证指数跌破了3000点的整数关,低点2939.23点,尾市国家队出手,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券商股快速拉升,上证指数报收2992点,下跌58.17点,跌幅1.91%,指数收出长下影线,而中小创指数仍分别下跌5.45%和4.28%,基本上属于光头阴线。


昨日的欣泰成了网友调侃的话题:大家都知道300372*ST欣泰死了,结果突然站起来了,而且在早盘快速封死了涨停,至尾盘仍有48545手的封单,全天换手率达57.37%。明知道欣泰已死,却在这个炎热的夏日,硬被“某些人”扶了起来,这的确是一件吓人的事情,大盘被吓晕了,个股也跟着跳水!中鑫不敢说这是阴谋,更不敢说这是骗局,但这是悲哀。因为会有不明真相的散户跟了进去,因为最后欣泰之死,将有很多散户成为替罪羊!损失惨重!


周三深交所发布公告:称针对“虚拟现实”、“石墨烯”、“人工智能”、“PE 上市公司”、资本系或合伙企业入主上市公司等热点题材,提示风险,而昨天指数却收了阳线,疑似主力队以上板块的个股存有诱多,而这些板块今天跌幅居前。另一条消息是,深交所对以下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作了暂停上市风险股的提示性公告,虽然涉及到的是10家上市公司,但对于业绩连续亏损或下滑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也是形成负面影响的,所以后市创业板还有可能出现回调。


我们再来看一下沪深股市的K线组合,昨日均收出了带有下引线的中阴,这与4月20日的K线组合相似,下引线有回补的可能,而回补之后大盘如何走?周三中鑫在直播中谈到的“价值投资将成为大趋势”的观点不变。如果市场回归于价值投资,那么后市尤其是创业板的个股仍然会出现分化,有业绩支撑的出现止跌回稳,业绩亏损可能还要下跌。所以这一点需要提醒大家注意,大阴线是对空方力量的释放。


07-28 09:22

点击首页查阅最新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