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蓝筹或成为资金重点关注对象。

周四指数小幅低开低走后开始反弹,广东上海板块发力护盘,指数维持窄幅震荡,随后国企改革煤炭中字头股等蓝筹一波拉升,指数短暂突破了3000点,但时间不长便开始回落,题材股也受此影响纷纷遭遇杀跌。指数临近午盘再度跳水,银行保险的权重护盘。午后开盘,指数小幅反弹,有色集体拉升作为蓝筹的护盘主力,次新作为题材的反弹先锋,多票由周三的跌停冲击周四的涨停。最终微幅收涨0.08%结束一天交易,报2994.32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显著萎缩,合计成交557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中鑫以为,虽然没能站上3000点,但能收一个小阳线已经彰显止跌意图。对于稳定场内交易者的信心有极大的作用。技术上看,指数今天站稳了30日均线,或将依托此位置展开震荡反弹。由此,中鑫周三预判的洗盘有望得到验证,如果今日能走出红周五的行情,那么就可确认洗盘无疑,恭喜没有在恐慌中割肉的股友了,又成功经受了一次考验。行情的修复离不开权重蓝筹的参与,操作中可多关注相关概念和题材,尤其是证券板块的动向。


最新消息:银监会表示,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办法》目前处内部研究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银监会将根据反馈意见对《办法》做进一步修订完善,并按照相关程序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后适时发布。中鑫认为 中国股市,消息面出的特别不及时,近期的暴跌,就是市场对于管理层不断打压股市的无奈,而暴跌的。该消息就应该在盘中进行澄清或安抚。等大盘跌成这样了,在去说,用处就不大了。就像捅了一刀,然后说声对不起。


中鑫认为,讲故事,炒绩差股的时代即将过去,我们必须顺势而为,把目光转向价值投资,转向低估值的大蓝筹,转向具有成长性的题材股,大蓝筹或将成为后市资金重点关注对象。当然,趋势投资不能忘,对于技术上破位,股价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或在布林线中轨下方运行的股票,不要轻易去介入,必要时可进行果断的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