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突破年线前短线继续看空

周三盘面分化严重,上证继续3100之下弱势震荡,量 能继续缩小,金融、地产调整余味未尽,相反中小创量能 加大,个股纷纷走出有一定力度的反弹,只是热点还是局 限老套:高送转、次新股,可喜的地方是前期刚启动没大 涨过的优质小盘股率先止跌反弹。上证收市3085,跌3点, 成交1684亿,创业板收市2192,涨18点(0.83%),两市合 计成交4491亿,上涨家数略大于下跌家数。




上证昨日三次下试3080后都回升,由于欠缺领头板块 和量能,最终还是收在10天均线之下,分时趋势继续是下 降通道。自5178见顶进入熊市以来,上证周K线还没出现过 四连阳,现在前三周是三连阳,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加 上现在的分时趋势依然向下,不排除周四、五有一次急速 下跌,回补3051缺口,但是昨日由于中小创部分个股已纷 纷走出底部,所以大家也不必过于惊慌,即使回补3051缺 口,相信盘面不会惨烈,很有可能是以牺牲权重股的方式 回补,周K线趋势还是向上的,5周线是3040。



中鑫认为周四年线下移至3103,未突破年线前短线继续看空,创业板短线看多,周线都看多,如果今早先往上突破 3095,则会有一波齐涨反弹,反弹阻力仍然是年线3103。 由此,维持半仓,持股待涨,反弹一定高度后减仓,不追高,重心放在中小创,耐心等待上证突破年线,是当前应对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