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承压跳水暗藏三大玄机

本周红周一的进攻没有得到有效的延续,今天周三便上演了变脸下挫的走势,这是因为遭遇了上行压力所致,盘中低点回踩了日线MA5支撑,全天呈现冲高回落之后的震荡走势,中鑫认为,机构主力的上行承压而出现的变脸跳水走势潜藏三大玄机。



玄机一,3140点高点阻力是多头主力第一个难题。昨天大盘强势进攻,演绎了红周一剧情,这也是在年线上方的一次多头进攻,但是今天早盘多头主力便明显遭遇了阻力,这说明在年线上方依然具有强压力的压制,尤其是在接近8月16日3140点高点的区间,毕竟这是前期的高点,不是那么容易就搞定。”,红周一的进攻冲高了3137点,基于3140点高点压力的压制而未能继续向上,目前来看,3140点高点阻力俨然成为了多头主力进攻的第一个难题。



玄机二,久违的年线上方还需进一步夯实。难得大盘指数又重回年线上方,但是如此难得的际遇并未伴随着风调雨顺,而是又出现了阴晴不定的天气状况,说明久违的年线上方的阵地还需要进一步夯实,才能让多头主力继续前行进攻。



玄机三,权重休整促使大盘回踩下探。以银行为首的一线权重在短暂的进攻冲锋之后,再度回到小幅休整的态势,直接促使了大盘的回踩下探走势。


10-26 20:33

股市瞬息万变,博文仅中鑫对市场预测,具体走势以直播为准,朋友们可关注中鑫每日实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