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或是下一波反弹领袖

经过周一大盘大幅度的低开低走之后,周二沪深两市早盘维持震荡格局,一度出现冲高走势,但领涨板块不明显,成交量也有较大萎缩,市场震荡往下,尾盘又再度回升,成交量下降明显。




昨日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上证指数在3200点小幅波动。最终上证指数微跌5个点,以3199点报收,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受乐视网等权重跳水拖累,跌1.01%。板块方面,采掘、股权转让、建筑材料、油品改革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军工、通用航空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周一晚间外围市场继续上涨,道琼斯指数再次刷新历史高点,NASDAQ指数上涨超1%,这对于调整中的A股,尤其对创业板是一大利好。但是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且领跌两市。中青宝、三聚环保、三维丝、同花顺、云意电气等前期创业板强势股纷纷大跌,打击市场做多人气,而乐视网再次破位,更是将创业板指数推向深渊。




此外,中字头权重板块,昨日早盘略作反弹后,震荡下行,对股指杀伤力不小。而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上证领先指数全天在上涨状态,中小板出现反弹;无论沪指还是创业板指数,都因为权重股打压而出现调整,这一现象说明市场中小创个股已处于跌无可跌的状态,后市当有行情。




对于大盘而言,只要大盘守住3180点到3200点的支撑区间,这个阶段性的趋势就没有走坏,在阶段性趋势没有走坏的前提下,市场也就不至于出现踩踏式的下挫,而随着蓝筹板块和个股逐步调整到位,进入下一波反弹的起跑线后,市场也会逐步由弱势再次转入强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