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指日可待

周四,隔夜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沪指早盘高开高走,股指创3个多月以来新高。盘面上,早盘白银有色强势4连板,带动有色板块大幅反弹,中原证券带动证券板块强势拉升,常熟银行大涨带动次新银行股拉升,接力推动指数上行,其他如航运,钛白粉,人工智能,基因测序,摘帽等板块也有不错涨幅,盘面呈现普涨局面。跌幅榜上,酿酒、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回顾昨日收评博文《两市有望迎来同步拉升行情》,今日果然沪深两市放量大涨,沪指再创反弹新高。隔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市场靴子落地,美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受此消息带动,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强势上涨,两市迎来久违的普涨行情。有色、证券、保险、银行等大金融龙头板块集体拉升,推动指数上行,沪指再创反弹新高,后市有望冲击3300点关口。创业板指重新站上5日和10日均线。




数据显示,上证指数在联储加息后首个交易日并无明显影响,在2004年加息周期中上调17次联邦基金利率,但其中下跌的仅有8个交易日,同样在2015年和2016年的两次加息也无明显影响。从历史走势规律来看,随着加息靴子落地,变盘时节开启,两市迎来同步上涨行情。




综合来看,沪深两市将迎来同步上涨行情。投资者可积极挖掘市场热点,逢低继续关注底部刚刚起动的中小盘个股机会。今日创业板分时黄线在上代表的中小盘个股单边大涨2%就是最好的例证。


03-16 17:26

更多牛股及精准市场信息,可点击博客首页关注中鑫每日实盘精选直播,《按ctri+D》收藏博址,相信每天来到中鑫这里阅读的朋友都会有所收获。同时大家可以关注中鑫,不要忘记点个赞支持中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