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逆转目的何在?

周四,大盘小幅高开展开反弹,并收复5日均线;午后在次新股和B股大跌影响下,快速下跌。大盘跌破30日均线。盘面上,民航机场、保险、贵金属、水泥建材、农牧饲渔、银行等板块相对强势。造纸印刷、酿酒、工程建设、园林工程、多元金融、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目前在3250点附近调整,给踏空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



周四早盘券商 银行和保险三大金融板块带动指数反弹,而午后B股大幅杀跌炒成恐慌出现跳水,割肉盘涌出之后出现深V反转,昨日成交量是最大的亮点,早盘反弹量能迟迟不能放大,换了个思路向下跳水成交量放大,最终收出一个放量阳十字星,盘中直接深V洗盘直接成交量迅速放大,形成了一颗放量阳十字星,连续两颗十字星都是小幅放量的,并且筹码经历一次清洗,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如果周五能出一颗放量阳线过3301点概率就很大。




因为如果想要进攻的话直接在拉升的时候放量即可,但在指数每次破位的时候,我们都看到指数放量拉起来,这是由于承接抛盘而放量,而拉起来以后就没有进一步的进攻,似乎盘面还在纠结当中。其实目前量只要维持在20天均量以上就能维持区间震荡,区间震荡可以适当做短线。




至于说合适区间震荡结束,这很难说,因为未来的量潮发展很难确定,而目前60天周期里有大约20多个交易日是相对较低量潮,只要目前量潮能维持,60天周期就有优势,后面量潮放大可能突破向上,而量潮如果萎缩到2000亿以下可能向下突破,目前信号还是没出来,就继续看区间震荡行情吧。



更多牛股及精准市场信息,可点击博客首页关注中鑫每日实盘精选直播,《按ctri+D》收藏博址,相信每天来到中鑫这里阅读的朋友都会有所收获。同时大家可以关注中鑫,不要忘记点个赞支持中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