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雄起释放重磅信号

周五,大盘早盘窄幅震荡后,午后在中字头基建权重以及券商的带领下脉冲上攻,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点,盘面上一带一路强者恒强全面扩散之后将有分化,大消费等领涨延续,次新股筹码松动明显且出现分化,其余大部分品种温和震荡,市场整体内在运行结构尚属健康。



从积极因素上讲,在周四宽幅震荡消化浮筹压力后指数延续反弹,我们一直担心的上证50因为午后中字头基建和券商的反弹而转危为安,重新站上20日均线,此外,在拉升权重的过程之中,中小创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血现象,这两方面的因素,代表大盘延续了结构性震荡反弹的格局。


从另外一个方面看普涨下的大盘,其实最后个股明显分化,除却强势的板块以外,不少个股低位徘徊甚至下跌,市场持续延续去年四季度以来的这种盘面特征,这对很多人信心是个考验。这主要还是市场强度不够和信心未扩散的缘故。随着市场趋势真正确立,个股活跃性有望逐步被激发,无论是周期还是消费,无论是价值还是成长,其中一些基本面有增量的品种都有表现机会。




而目前来看,市场还是缺少一次性突破3300压力位的基础,所以指数上上涨之后也不必急于提高自己的仓位和风险偏好,短期继续上冲或是优化持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