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机会很快就会来了

周二A股低开震荡,主板和中小创均出现了回调,上证指数收报3250.95,下跌14.01点,从K线组合上看周二指数收在5日均线下方,KDJ指标出现死叉,从板块上看,一带一路,次新股虽有个股机会,单总体上呈调整状态,预计大盘仍将继续震荡整固,但个股机会很快就会来了。




从节后的股市运行情况来看,先是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绩优蓝筹出现了一波趋势性行情,接下来以数据港、吉比特、万里马等龙头出现了一波次新股行情,上周以新疆板块、基建板块等为主的一带一路行情,股票涨了出现回调是正常的,股市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即使是成长蓝筹,也会出现波段的调整,这表明把握节奏才能获利。




短线的调整行情,主要受一带一路技术性调整分化格局影响,以及次新股盘中杀跌所致。预计在下个月中旬左右,一带一路板块将会出现中级调整阶段,从而拖累大盘进入阶段调整行情中,目前大盘的调整仍是短线性质,后势仍存在反弹行情,再加上前期率先调整的银行等权重股基本调整到位,指数继续向下震荡的空间不大。具体细节,预计周三仍会有开始震荡反弹,反弹的压力关注3280—3300区域。在没有新热点接力大基建板块成为主流热点前,后势的反弹空间需进一步观察,必须要有新的热点站出来,才有望引领市场扩展空间,否则,短线将会演变成区间脉冲的盘势,即使刷出新高点来,持续性都不会太强,基本以时间消耗下去。




现在的问题是,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大盘就很难突破上行. 简单说,周一冲高回落,周二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主要原因都集中于成交量上面, 创业板走势最弱,不要纠结于创业板短期均线粘合这一传统变盘信号, 无量无法向上突破。中鑫多次说过,当前位置跌下去很难了,但市场自3044反弹以来一直没有真正调整,所以上涨过程中也是提心吊胆,因此这几天也没有增量资金进入, 没有增量资金推动就无法形成真正突破. 中鑫认为上行后如果量能未放大就不追, 现在的策略是精选个股调整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