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钱荒!钱荒!钱荒!

周四,大盘调整延续,表现弱势,盘中一度下探3200点后,电力板块护盘,勉励支撑指数崩盘,只是市场对这种长年低位的板块认同度较低,大盘积弱的情况下,风险偏好难以立即的改善。与此同时创业板权重以及次新集体杀跌,创指再次跳空破位。




从技术上看,大盘盘中两次下探3200点60日均线附近,都出现了一定的回温迹象,所以3200点整数关口还是存在一定的支撑,且急跌后一般还需要通过反抽来判断是否完成了向下的方向选择,所以目前也不建议杀跌。积极来说,今天的快速杀跌释放了风险,但是一些价值白马股的拐头,让我们不得不开始去警惕这些价值股以及资金拥挤的大消费、一带一路会不会存在多杀多的风险。

钱荒!钱荒!钱荒


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建议大家要警惕3300的风险,尤其是一带一路表现很好但是没有有意义扩散的情况下,要谨慎乐观。此外对于次新股投机炒作风险来说,这些东西都是勇敢人的游戏,是典型的炒钱行为,和基本面技术面等关系不大。在经历了此次快速的下跌之后,希望受伤的投资者能够吃一堑长一智,参与前厘定自己的风险能力。目前看,这一群体的回落风险还在加大,群体性还需要继续挤泡沫,时间上调整也会比较久,所以投资者宜乘早撤退,不要恋战。我们继续建议资产配置重点仍是价值成长股,无论是价值还是成长股,只是在这种弱势的情况下,个股的安全边际要放在首要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