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震荡酝酿再次变盘

周二,大盘尝试弱势反抽,前期杀跌严重的雄安、次新以及中小创板块反弹力度相对较强,但是市场情绪还是处在偏弱的情况下,除了一些绩优的白马以外这些反弹强势的题材主题冲高回落也比较严重。



从技术上看,大盘弱势反抽,短期还是受制于2638以来的反弹趋势线3150左右的压制,银行股、雄安等主题相继尝试超跌反弹且量能萎缩的情况之下,短期杀跌或进入尾声,但是情绪修复尚需时日,或转变成震荡横盘的走势,待修复当下下行的均线系统之后再行方向选择。




而在震荡的背景之下,盈利+估值的市场主线不会轻易改变。虽然部分价值成长股杀跌比较迅猛,但这个群体中长期机会不会因此而丧失,(最近一些创业板中有比价优势的个股也有尝试反弹的迹象,例如中鑫昨日直播提到的涨停股银之杰等)从短周期看,企业盈利增长与经济增速反弹趋势一致,从中长期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给更多龙头企业提供优势资源,在各种政策红利催化下,各种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会有更高的估值溢价。




经过本次波动后,我们估计市场热点主线还是围绕政策催化,比如一带一路、国家安全、节能环保、雄安新区等展开,围绕周期价值股,比如钢铁、煤炭、电力、化工、机械、造纸、电子等领域展开,围绕消费价值股,比如酒饮料、家电、医药等展开。



更多牛股及精准市场信息,可点击博客首页关注中鑫每日实盘精选直播,《按ctri+D》收藏博址,相信每天来到中鑫这里阅读的朋友都会有所收获。同时大家可以关注中鑫,不要忘记点个赞支持中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