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好的稳中求进,A股不买帐

屡屡遭受大跌的洗礼,让本来就处于奄奄一息的行情显得更加脆弱,这与证监会 “稳中求进” 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驰,次新股业绩地雷频繁爆发,也与承诺的严控IPO质量、让优质企业上市的诺言相违背。而金融去杠杆的本意是为了防范金融系统风险的发生,这无形中,却成为了本轮下跌的“凶手”,突然发现,现实都是很残酷的!



尽管周三早盘金融二胖子银行、保险快速跳到涨幅榜居前,试图强拉指数上行,但其它板块个股纷纷“失血”,特别是吸金力比较大的雄安板块,无缘无故被打入“冷宫”,说来说去,还是因为场内资金量有限,这边要金融去杠杆,那边还要放IPO进来抽血。最要紧的是,央妈还时不时的关紧水龙头!



要说市场最大的赢家当属于国家队,白马股赚得盆满钵满,连续两年走牛,雄安新区高位精准逃顶,再翻一下工农建中四大“天王”,乖乖,不得了,一年多时间收益率均在20%—30%以上。想想8成的小散都在关灯“吃面”,国家队却在大口大口的吃肉,顿时心理不平衡起来!



此外,近日四大报齐发声表示股市监管稳中求进思路不变,避免风险传导。众所周知,近期市场的监管越发趋严,一行三会连续发声,对市场进行引导,并且管理越发深入,导致市场资金恐慌加剧,机构资金连续10日持续净卖出状态,资金溢出速度加快,加之市场资金面的趋紧,从根源上遏制了市场的向上运行。在强监管的背景下,周三指数继续上演着尾盘跳水的一幕,大盘再创本轮新低,而创业板也接近低点区域,整个市场继续被恐慌情绪笼罩着!



金融去杠杆以及强监管风暴持续施压市场,导致指数超跌反弹一闪而过,再加上公布的经济数据CPI重回1时代,PPI增速放缓,经济走势有放缓的趋势。与此同时,前期强势的雄安新区展开补跌行情,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下,指数再次刷出本轮新低来,目前指数弱势难改,短线反弹不会一就而蹴,预计本周指数围绕着3050点附近展开一小段反弹行情,阻力位依然先关注年线附近,在下周反弹会加强些!操作上,在金融强监管的背景下,短线指数仍会反复曲折,建议继续严格控制好仓位,稳健者在后势指数回撤不跌破3044点的情况下再考虑入场参与。



心灵鸡汤

简单四句话让你受益终身:

1、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该是你的终会得到。

2、压抑自己没必要,奉承巴结也没必要。保持应有的人格力量将赢得更多机会和尊重。

3、不要对谁特别好,也不要对谁特别不好。永远不要被少数人所利用。

4、相信自己比依赖别人重要。用尽心机不如静心做事。

——与朋友们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