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有何玄机?

今日盘面从点位上看,相比节前确实如中鑫所说——反弹。但今日整体都是高开走低的形态,假阴线。很多早盘追高的朋友,再次短线被套;再次证明中鑫的一句话,快速冲高就是高抛机会,而快速下探不少割肉良机而是应该实行低吸策略。



板块看,今日早盘依旧是大金融板块带动沪指震荡走高,一度冲高至中鑫提醒压力3140附近(最高3143.28),此处中鑫提醒高抛机会后,再次大金融出现冲高回落,带来指数的震荡回落,午后延续缩量震荡走势。另外中鑫早盘提醒的次新午前表现,随后也是冲高回落,多只个股开板,短线套人走势,相信咱们的朋友,在中鑫的多次提醒下,是红跑绿多的正操作。板块看,新零售、民航机场、增强现实等板块涨幅居前;OLED、可燃冰、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股通净流出13亿,深股通净流出2.14亿;截至收盘主力资金流入18亿,外围资金的流出,和节前的国家信用评级降低有直接关系,外国人很信信用的,所以我们国家不能不当回事。

想必不少朋友都知道一个事件——中国留美名校毕业生因为逃地铁票计入信用档案,应聘多家公司都被拒绝事件;所以股市的信用就像做人一样,多年的信任,一旦一次失信,再次恢复信任,将花费很久的时间,所以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都必须一直诚信!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假阴线,整体缩量,量能分解一下看,是冲高放量,调整明显缩量的走势。长上影线,说明多头试图上攻,遭遇空头短期抛压,无功而返;但日k线看,整体依旧处于W小平台上方,3016底部触发的反弹,目前看仍未结束;中鑫提醒过多次一个突破一般需要三日有效,同时向上的突破需要带量,才更踏实,今日的上影线和量能都决定了后市会有回踩的过程,年线是重要支撑,不排除有快速下破去探寻3线支撑,明日5.10日均上行金叉20日,构成焦点支撑,这里止跌;一旦有效止跌,低吸。



综上,明日做下影线是大概率,下方支撑:3110-3095;上方压力:3125-3137。操作上,依旧坚持快速拉高舍得高抛,快速回踩敢于低吸的操作模式;忌讳重仓、满仓、贪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