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悲观背景下有望出现一波反弹

创业板指数持续反复下跌,已经跌破股灾大盘对应的2638点,不过,创业板指数日线即将出现底背离,并且周线也有底背离的趋势,近期只要出现一波反弹,底背离就确立。而创业板指标权重300059东方财富已经小的圆弧底形态,还有多只创业板绩优权重股也已经出现了超跌止跌底部信号,所以,创业板在持续暴跌,都悲观的背景下,有望出现一波反弹,至于能不能反转,我们还要等反弹后根据量能和盘面热点来分析。


由于近期缺乏主线热点,没有赚钱效应,中鑫一直建议大家多休息观望,所以,文章分析也相对简单,我们还是耐心等待赚钱机会出现,但是不能脱离市场,还要密切关注,比如,创业板即将反弹,就要开始关注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以及其中的超跌底部潜力股,随时可以做一波反弹。一旦脱离市场,等赚钱机会出现你很难发现,等你发现后,反弹以及结束。目前市场难有持续性赚钱机会,有的只有跌出来的反弹机会,要么彻底休息一段时间,要么继续密切关注市场,等赚钱机会出现。



目前A股市场的投资理念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革。从去年证监会出台重组新规,加上今年二月份出台的再融资新规,今年五个月的时间里,高达上百起的重组失败表明这些公司未来或许会面临更大麻烦,主营业务经营不善,谋求通过资本市场并购、借壳等外延方式发展的企业都面临巨大困难。因此就出现了ST墨龙、ST匹凸匹、新都退等多家被警示的公司,也是给中小创中业绩较差、被恶炒的高价次新股强烈的警示。而“漂亮50”行情就是场内的机构们和聪明资金已经提前感受到市场变革的声音,快速地从讲故事的个股中撤退,加紧布局各行业龙头公司。在6月行情大概率延续筑底格局的背景下,白马蓝筹仍然是市场中的避风港,而板块内具备行业龙头位置、业绩稳定增长、前期滞涨类品种尤其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