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果短线交流(080407)
天地源(600665): 公司重组进军地产,背靠实力股东。公司的大股东实力雄厚,是西部地产领域的地王,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高科(集团)公司则把最优良的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取得了较大改善与飞跃。值得注意到是,公司参股70%的西安创典文化传媒广告公司专业从事广告的策划、设计、发布以及项目的整合营销推广,同时拥有《西安广播电视报》、《城市经济导报》两份报纸媒体和一个专业策划设计广告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传媒运作经验的专业化机构。《西安广播电视报》主力读者以西安地区28-38岁城市白领为核心消费群,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二级市场上,天地源止跌回升,主流资金开始介入,补涨行情即拉开,该股后市有望进一步加速上行。值得关注。

金丰投资(600606):公司当前以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业务为三大主业。前期投资3亿元完善中国房屋置换流通服务体系并形成规模,持有上海房屋置换53%股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持有中国最大的房产中介机构——上海金丰易居网100%的股权,资料显示今年以来各大知名房屋中介公司纷纷推出网上看房业务,一天内可以浏览数百套房源,极大加快了业务处理速度,公司有着明显的先入优势。公司还参股上海银行1484万元,是上市公司持有上海银行最大份额之一。此外公司还参股东方典当行500万股,全新的朝阳行业未来增值空间潜力巨大,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是上海最大国资方地产企业,旗下资产众多,已明确表示将扶持公司做大做强,近期盘面上行趋势走好,适合稳健型投资者关注。


短线风向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