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果短线交流(080310)

金融街(000402):金融街中长期战略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重点城市,以开发与物业出租为业态。明年将持有物业超过70万平方米,带来远超8亿元的租金收入。
自持物业为金融街长期持续发展和稳定现金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种业态抗风险能力最强,还具有长期升值潜力。金融街自持物业因受益于奥运,至今年起,盈利占比将大幅提升。二级市场上,已经超低,近期明显有资金介入止跌回升,补涨行情即将拉开,值得关注。


世茂股份(600823):公司有三点看头:1、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优质资产,一旦资产收购成功,毋庸质疑的成为商业地产领域的“万科”。2、作为上海的地产股,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世博概念”,而公司收购完资产后的业绩井喷期也基本在2010年前后。3、对于大多数散户来说,最直观的莫过于qfii在07年全年的不断增持,既然qfii那么看好,那我们就没有理由不看好了。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超低反弹了,后市值得关注:


短线风向标:


(08.03.10)上周大盘维持震荡走势,多空交织的消息面让市场无所适从、加之几大概念热点纷纷出现高位调整迹象,大大遏制了市场参与入场的激情,盘中很多超跌个股也无法形成有效的上攻合力纷纷冲高回落,显示机构现在的分歧非常大,大盘周线已连续4周以阴线报收(不过恰巧收于60周线之上)。中国平安上周出现的涨停其实只是高台跳水前的一跃而已,典型出货的手法在套牢大把追涨停的资金后跌破60元已为期不远,权重股当前并不足以让我们看多,更何况中国平安是在对每一位二级市场投资者在公然挑衅。上周新审批通过的几只基金其实是为了减轻一下中铁建上市的心理压力而已。不过只要没有政策面利空出现,大盘在震荡中个股行情依然会令摸眩目,投资者应精心选择中小盘个股进行操作,特别是刚从底部启动资金涌入明显的两会受益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