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果短线交流(080311)

世茂股份(600823):公司有三点看头:1、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优质资产,一旦资产收购成功,毋庸质疑的成为商业地产领域的“万科”。2、作为上海的地产股,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世博概念”,而公司收购完资产后的业绩井喷期也基本在2010年前后。3、对于大多数散户来说,最直观的莫过于qfii在07年全年的不断增持,既然qfii那么看好,那我们就没有理由不看好了。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超低反弹了,后市值得关注.


安源股份(600397):   公司出资2.437亿元收购了丰城曲江煤炭开发公司90%股权,曲江矿井年设计产能为90万吨,洗选加工能力45万吨。曲江公司所处在的江西省为缺煤省份,据统计,年缺口总量达2000万吨以上,从以往销售情况看,曲江公司产品都是供不应求的,市场前景看好。二级市场上,安源股份前期随大盘大幅探底后,经过一个多月的震荡整理,调整充分,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走强,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


国电电力(600795):投资亮点:1、新能源题材:公司出资6232万元(占33%)组建赤峰新胜风力发电公司,风电项目动态总投资为7.89亿元;投资4.67亿元建设总规模300mw的辽宁兴城风电项目;还规划在河南濮阳等地建设3至4座秸秆电厂,总容量约10万千瓦。07年3月公司表示近期拟独立投资辽宁锦州凌海南小柳风电场项目(07年上半年已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为4.6亿元,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6元(含税)。07年9月公司与英国苏格兰和南方能源供应公司签署风电项目的《碳减排购买协议》,据测算,公司相关风电项目上网电量销售收入将因此增加0.09-0.10元/千瓦时。2、环保概念: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公司(控股49%)是电力系统环保产业的排头兵。通过消化吸收引进的国外先进脱硫技术、配套设备的国产化和火电厂烟气脱硫项目的实施,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管理实践经验和业绩,逐步向与国际接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方向发展。值得关注。


短线风向标:


(08.03.11 )昨日大盘受周边股市暴跌影响,开盘后没有任何抵抗便开始逐波下跌,盘中跌幅居前的基金重仓股筹码有松动迹象,并最终将大盘砸出了4120点的新低,全天极度弱的两市盘口显示市场人气在失望中进一步涣散。不过需要认清的是蓝筹股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有没行情,而被市场资金持续关照的中小盘个股必然会是贯串全年的炒作主线。所以对近期提示关注过的一些个股,特别是当前主题热门股如环保、创投保持关注,大盘一旦出现有力度反弹后,都将会迅速收复近日失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