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wiiamsa在兴业吧语

你所看到的,不代表未来也是这样,否则,你就不会有48扔掉中石油,92扔掉神华的自信;对称的,也就不会有24、5块满仓持有兴业银行的豪迈。如果看到便宜股票的走势感到恐惧,说明你没有投资的慧根,因为你在乎了,对自己短期利益的关注盖过了对事物的正确判断。买入的原因,决定了未来能够获利的空间,但能否获取如此大的利益,更多的在于性格因素,坚强,刚毅,耐心,执着,信仰,不只是口号,在投资领域,才是需要身体力行去坚持的

我买入伊利和蒙牛的时刻,是3聚亲俺肆虐的时候,利空厉害吧,机构恐惧吧,天天抛盘如云,我慨然前往,满仓购入,满3倍获利抛出。兴业这些银行,如果没有国家调控,没有利空肆虐,我是不会选择购买的,现在买入,机构会在不久的将来把钞票成卡车的往咱们这里送,就看汝今能持否?

忍人所不能忍,为人所不能为,方为豪强.做票要无愧于心,无怨无悔,守住寂寞,夜夜安寝.市场的风云变幻,就如同外面的天气和时节,天晴了晒衣服,天下雨了在家里喝喝茶,也是一种别样的快乐.看看兴业的下跌,如刀似箭,正似圣诞节购物的季节,派发着大大的红包,不禁感受到了抢钱的快感,盛宴在上演,有能力的多吃点,没能力的守着自己碗里的,别被人给抢走了大肥肉,守住空碗,空悲切--------看了一下我的碗里,肉还是肉,还是比较多滴,想要拿走,给钱再说.股市里也可以有钉子户,拿钱来就可以拆迁了,否则的话,嘿嘿,自己意去吧

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折腾,天堂与地狱切换的洗礼,才发现投资确实是一件非常朴素的事情。第一,对要投资的标的在买入前要多挑剔,要多想想变坏的可能,即风险折价后的合理价值,然后与市场价格比较,如果有充分的缓冲垫的话,就可以动手买了,买也不能太急,要循序渐进,毕竟,地狱会有18层,资本市场的冷淡、鄙夷、怀疑、残酷都是买入时的好朋友,每一次悲观情绪都是一种降低成本的机遇。当然,考虑到以后的出售,商品必须有足够好的质量和比较长的保质期,有着可能会鲜亮的外表和被人们忘却而积累的土垢,这叫价廉物美。买股票需要斤斤计较,最好做到锱铢必较,宁可错一千,不可随随便便。买入价格决定获利空间,买入态度决定决定了财富命运。如果买入价格看不到极限低价怎么办,象a股、牛市等时候,那么就坚决不满仓,把最珍贵的子弹留在银行,拿出一部分子弹在波段低点买入心仪对象,把成本降低可以接受的范围,也是可行的。第二、要有象爱惜自己眼睛那样,留言公司的一举一动,仔细分析,但不要太疑神疑鬼,公司开始摆脱负面消息,展示优秀一面的时候,可以比较放心的让盈利奔跑,感觉市场的度,感觉股票的度,在这里很重要。我们不怕冰冻,不怕恒,只怕太早的急速加热放跑了一只本来可以复利十倍的好东东,所以这里才是最熬人和见功力的地方。第三,在市场和股票双高时高位出货,不要留情面,要狠,要坚决。毕竟,黏黏糊糊的,不是大丈夫所为。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修养生息一段时间以后用旁观者的眼神去看市场,看曾经经历的股票,曾经的投资,总结,再提高。把投资的安全边际,复利成长,逆向思考搞明白了,加上选股的细心,持股的恒心、分手的决心,感受与市场极端情绪为敌的快乐而不为其所感染,特立独行,把股票当成一样实实在在的商品来看待,而不是赌博工具的话,我们已经是知道芝麻开门的阿里巴巴了。


年轻的时候,书要读,证要考的,方便结交朋友,形成自己的能力圈,因此非常重要。读书是一种习惯,书读得好,读得活,就是一种能力;股票和足球一样,不是纯体力活儿,还是要多动脑子,多尝试的,不能形成教条,金融里最重要的我觉得是套利和风险定价,也是最为精华的部分。我们做投资,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赚钱不难,难的是一直赚钱,持续赚钱,所以要在投资中形成自己的理念和风格。我投资做的只能算一般,也从没有和别人比试的想法,只是一个比较大点散户而已,资本市场给了我很多的回报,我热爱这个市场,即使有些事物不为我所齿,但这就是人生,我的股市人生。今天废话太多了,饶恕则个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