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巴菲特投资十大经典语录》

? 1。“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 2。“我从十一岁开始就在做资金分配这个工作,一直到现在都是如此。”

? 3。“就算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偷偷告诉我他未来两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

?? 4。“从预言中你可以得知许多预言者的信息,但对未来却所获无几。”

  5。“我有一个内部得分牌。如果我做了某些其他人不喜欢、但我感觉良好的事,我会很高兴。如果其他人称赞我所做过的事,但我自己却不满意,我不会高兴的。”

  6。“如果市场总是有效的,我只会成为一个在大街上手拎马口铁罐的流浪汉。”

  7。“在一个人们相信市场有效性的市场里投资,就像与某个被告知看牌没有好处的人在一起打桥牌。”

?? 8。“目前的金融课程可能只会帮助你做出庸凡之事。”

  9。“没有一个能计算出内在价值的公式。你得懂这个企业(你得懂得打算购买的这家企业的业务)。”

  10。“不必等到企业降至谷底才去购买它的股票。所选企业股票的售价要低于你所认为的它的价值并且企业要由诚实而有能力的人经营。但是,你若能以低于一家企业目前所值的钱买进它的股份,你对它的管理有信心,同时你又买进了一批类似于该企业的股份,那你赚钱就指日可待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