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亚伟成功反超 收益率111%夺前11月股基冠军

?




  临近年底,基金收益率冠军之争日益激烈。借助11月最后几个交易日股市的震荡,华夏大盘精选 基金成功超越“领头羊”新华优选成长,一举夺得前11月偏股基金收益率冠军。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前几名偏股基金收益率差距很小,12月股市的走势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王亚伟要继2007年之后再度夺得年度收益率冠军存在不小的难度。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截至11月底,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111.10%,超过主动股票基金新华优选成长的110.14%和指数基金易方达深100ETF的110.46%,暂居偏股基金收益率第一名。


  在11月25日之前,新华优选成长还处于领跑者地位,但11月25日之后随着股市陷入短期调整,华夏大盘精选顺利实现超车。


  不过,由于收益率最高的前几只基金差距很小,华夏大盘精选要守住偏股基金收益率第一名到年底仍有不小的难度。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今年以来收益率翻番的基金有10只,除了华夏大盘精选、新华成长和易方达深100ETF之外,银华优选和兴业社会责任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08.17%和107.39%,和华夏精选的差距很小,均有较强实力竞争年度收益率冠军。


  前11月收益率最高偏股基金一览


  名称 前11月收益率(%) 基金经理 管理人


  华夏精选 111.1王亚伟华夏基金


  深100ETF110.46 林飞易方达基金


  新华成长 110.14 王卫东新华基金


  银华优选 108.17 陆文俊银华基金


  兴业社会 107.39 傅鹏博兴业全球


  [责任编辑:parryzhan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