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带一路 国企改革!

? ??稳增长成明年经济工作首要任务 重点推进"一带一路"等三大战略

  会议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五大主要任务:? ? 一是努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 ? 二是积极发现培育新增长点;? ? 三是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 四是优化经济发展空间格局;? ? 五是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稳增长成为明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凸显出当前中国经济运行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必须稳定经济增长,才能为社会稳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保障,而稳增长的关键是保持宏观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会议明确,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有力度,货币政策要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这是中国连续第五年实施"积极-稳健"的财政货币政策组合。
  会议还明确提出,要重点实施"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中国经济的东部,也是中国经济的活跃带,你懂的。? ? 丝绸之路 ?——中国西部,去理解吧。? ? 这是国家战略,如果成功将使中国经济发生质的变化,既然是国家战略,其深远意义不言而寓。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 ? 选中600778的原因很简单,利润大幅下滑,但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11月17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将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公司1123万股份以8.66元的受让,一面业绩大滑,一在受让股份,同时还公告不排除12个月内继续增持友好集团的股份。? ? 理想的翅膀需要有理想的远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