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充满希望,筑底不会在短期内结束

除非你觉得你没有了明天,拭目以待!

市场 高位筹码向下交换还未完,未来2个月指数还会向下挖坑震荡,个股将出现分化:

具体到成长高于市场预期、股价从高位跌幅超过70%以上,成交量极度萎缩,且指数不数新低下,股价拒绝再创出新低的大数据、医药、医疗、新能源等个股,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大会走出震荡上行行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当你100块还看好的个股跌去7成,既使再下跌一成、二成,展开的是机会还是风险?

去思考吧,国庆七天长假,可以让灵魂短时熔断,让心情得以休息,即使困难出现的时间再长点,只要控制好仓位,下一次造富机会正在向你招手。


操作要点:连跌缩量小阳进,放量拉高逐步出,反复T,同地严控仓位。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记录我的投资月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