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之中,持股为主

?? 翻一遍个股发现有许多个股开始不随大盘而动,开始做横盘形态,这是有资金控盘的结果。2500--2700之间大盘有望企稳,表现在大盘指标上就是背离走势,因此,这里应该是大盘在修复指标,基金被允许参加股指期货交易开户,在大盘出现阶段性回调的情况下,因该说是好事情,基金可以一箭双雕,既可以在股票上做多获利,也可在股指期货上获利,前提是要吸足筹码,因为大盘急跌之后大部分筹码尚在高位被散户持有,所以大盘在基金吸筹期间会有稍长的盘整时间。其形态表现就是前面提到的箱体波动横盘形态,时间长了自然就比较好辨认,此外,1005合约到期,大盘以调整为主,下调600多点,空间比较大,21日是该合约结算日,其后应该是1006合约的表现时间,应该说大盘走反弹做多的概率较大,空头合约应该退居次位,这也将对反弹产生助推作用,基于此点考虑,在政策面阶段性利空被大盘消化之后后市看涨,期间出现大幅下跌时应反向做多进场买股,克服恐惧心理,与主力站于同一起跑线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