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朋友们推荐《酒田战法》

? 对于散户小资金来说,如果你的炒股资金不是急着使用,建议你按照《酒田战法》来作为自己的投资策略,因为我们的证券市场是一个十分复杂的投资环境,处于弱势的散户朋友在许多方面都处于被动环境中,扩大投资收益是何等困难,而散户朋友正是被自己资金小,进入容易的优点给害了,对于大资金来说进出都比较困难,因此短线持仓是他们的弱点,但也正是这个弱点确使他们在市场中以长时间持股获得了比较好的收益,这点是小资金应该学习的地方,《酒田战法》给出的思路是以长线持股获取收益的投资模式,因为短期趋势无法准确把握,而市场的主力资金却在故意制造短期的涨跌来吸引散户上当,这对于散户朋友来说应该采取有效措施来应对这样的诱惑才能战胜自己的心魔和市场主力,故而请朋友们仔细阅读该书内容,而后制定出自己的投资策略才行。书里说了些什么请朋友们在下载该电子书后认真阅读便可知晓。


? 技术分析很重要,但是投资策略更重要,策略决定了你在投资战役中的大方针,技术分析是为投资战役的实施时间进行精确制导,相比之下技术分析处于次要位置。故而,长线是金之说自有其本身的哲理,分析一只股票的的上行周期之后,是以月为单位还是以周日为时间单位持有,这便是策略重点。因此,散户取胜法宝“以静制动”,我认为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