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芒种播种短线

趋势力量势不可当,无论多大资金规模逆着必亡,人心思涨谁不盼望啊,可是盘面走势并不完美,所以只好顺着市场是明智策略。

楼市调控,热钱必然退出,引导这些资本进入蓄水池存放起来,以免这部分资本去推高其他生活必须品的价格,给物价造成局部过热祸害百姓生活,股市是最好的容器,管理这些看得见摸不着的资本有一定难度,但是,管理看得见,摸的着的资本并对这部分资金进行调控相对容易些,这些资本有序退出到实体经济中去发挥它应该发挥的作用和效率是利国利民的上策,拔了萝卜让出坑给热钱资本一条出路也是一种比较好的策略。因此,指数调整周期来临之时配合政策引导,使之具有吸引热钱资本的空间。金融家们这盘棋局真是让人浮想联翩,权作品茶话题聊聊而已。

优势资金介入个股已经走出15年牛市之后的新高,局部牛市演绎出冰火两重天的格局,追高是死,不追高媒体就铺天盖地推荐业绩牛股,收益翻倍金股,机构大量调研优势品种...,不追高去抄底,抄个中小创,结果周周新低。市场就是这样反复折磨股民的智商,怎么看都是错,赚钱真难!

说说盘子的感受,5月份确定的反弹基本上就是11日新低带来的机会,时间周期比较短,这是熊市的特征,资金都比较谨慎,打不赢就跑,因为手里有钱还能折腾的人都不是等闲之辈,走出来的形态是老司机都懂的并不完美,尽管各种看多和看大空的人都在不停地呐喊自己的观点理由,正如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着,股市自己的步子也只能一天天往前走,目前就是一个降速的趋势,即便是降速过程完成也要给市场一个时间周期才行。因为聪明资金总会把机会留给担心踏空的资金,殊不知螳螂捕蝉雀在后,充当炮灰的步骤是必须的,想想股市真是...。

江恩分析市场认为,市场喜欢在重要节气时候发生转势,会有一些机会,真的是这样的话,看看芒种怎么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