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宙股的机会

预期下限的三季报,未来石墨电极的不确定,宇宙股还在跌。

其实业绩很不错啦,无非就是预期落空而已,现在的pe也就12-13倍。

螺纹钢3300是钢厂盈亏平衡点,3000以下全行业亏损,螺纹钢回到解放前,岂不是和这5年相悖了。我判断3700是合理的中枢,向上是暴利。钢厂成本在铁矿石,废钢、电力,石墨电极超高20w钢厂是不会在乎的!

对于方大合计的估值下限在超高10-16w,公司能赚多少!后来者能把石墨电极拉低到多少价位!所谓的2025年电炉钢比例要提升的25%能否实现!搞清这些问题才是持有方大的关键。盲目的唱空唱多都是傻蛋行为,没有任何意义。

技术上破位寻底,左侧交易就别想了,等待日线技术指标的修复,均线形态的回暖吧!极限杀到105日线,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就是右侧交易的价值,少赚一点总比盲目进场被套20个点强,非要说个支撑,5月线27,黄金分割的26.5,反正都是明牌了,看不见还有什么利好让资金进场解救33以上的筹码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