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4日冲击涨停或涨停七大金股

金一文化(21.35,1.94,9.99%)斥资8.67亿控股广东乐源 拓展可穿戴设备行业

金一文化(002721)公告,公司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权方式共计持有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其中,公司拟以18,700万元用于增资、以68,000万元用于受让股份。广东乐源是一家致力于可穿戴式智能产品和核心技术,云平台及应用开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拥有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可穿戴的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股票3月4日开市起复牌。

点评:广东乐源所处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近几年呈现了爆发式增长,行业空间和市场规模潜力巨大。广东乐源进入可穿戴设备行业较早,在研发技术及成果、人才储备、国内外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先发优势,具备良好的成长性和业绩贡献能力。如果公司此次能够收购广东乐源,将有助于推进黄金珠宝行业与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的融合发展,符合公司平台化发展战略及国际化市场布局的需要,同时有利于提高盈利水平,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依米康(26.200,0.80,3.15%)拟10转15派0.3

依米康(300249)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屹峥先生、张菀女士于2016年3 月3 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案:每10股派0.30元(含税),转增15股。

点评: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开展,订单获取态势良好,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业绩快速增长,年报拟推出高送转方案对于短期刺激股价有积极影响。

ST松辽年报拟10转10 申请“摘帽”

\*ST松辽(41.260,1.36,3.41%)(600715)3月3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同比增长71.2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点评:公司通过非公开增发募集资金购买资产,进入了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影视游戏行业。公司具备了稳定可靠的盈利模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了较大增长。高送转和“摘帽”概念对于短期刺激股价有积极影响。

雅克科技(26.83,1.39,5.46%)年报拟推10转10并派现

雅克科技(002409)3月3日晚间发布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琦提议向全体股东派送的现金红利总额与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之比不低于30%;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磷酸酯阻燃剂和其它橡塑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生产和出口厂商。年报拟推出高送转方案有望刺激股价走高。

隆基股份(11.500,0.33,2.95%)2015年净利润5.2亿同比增长77%

隆基股份(601012)3月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未经审计数据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9.47亿元,同比增长61.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0亿元,同比增长77.25%;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点评:受惠于全球光伏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和公司产能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组件业务销量及收入迅速增加。同时随着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应用,使得公司硅棒和硅片产能稳步增加,产品成本进一步下降,毛利率水平同比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有望刺激股价走强。

同花顺(55.810,-1.29,-2.26%)一季度业绩大幅预增60%-120%

同花顺(300033)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827.46万元-14,887.75万元,同比增长60%-120%。

点评:公司紧紧抓住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蓬勃发展的机遇,立足于主营业务并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业绩大幅预增对于短期刺激股价有积极影响。


中源协和(38.500,-1.55,-3.87%)拟定增募资发展细胞治疗业务 4日复牌

中源协和(600645)3月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其中11亿元拟用于收购柯莱逊100%股权,4亿元拟用于补充柯莱逊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3月4日复牌。

点评:柯莱逊的主营业务为开展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研发,以及为医疗机构提供细胞免疫治疗技术服务。此次募投项目符合公司“细胞+基因”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和“6+1”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业务模式,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发行完成后,公司资本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同时通过收购柯莱逊100%股权,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细胞免疫治疗技术服务领域的市场地位,完善公司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